omniture

广州市将开展元旦万人健步行活动

2008-12-23 13:53 5770

-- 每天行走一万步,广州健身成自然

北京2008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1月1日,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将隆重举办“‘欧姆龙杯’2009年广州市元旦万人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天河体育中心承办。此次活动由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061657.JPG )

活动组委会22日在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每天一万步,健康第一步”,通过这么多年健步走的活动,广州市正形成每天行走一万步的风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这项运动。

元旦万人健步走活动作为广州市体育局传统的大型社会群众体育项目,已经成功举办了数届,每届的参与人数都达到万人以上,参与人群覆盖广州市各行各业,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参与的社会体育活动。广州市体育局表示,举办健步走的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深入实施,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让广州市民都意识到锻炼其实非常简单,每天坚持行走一万步就可以起到很好的锻炼身体的作用。

作为本次活动冠名赞助方的欧姆龙公司,一直致力于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技术在工业自动化、电子元器件、汽车电子、社会公共系统以及健康医疗设备等五大领域为实现更加美好的社会而努力。特别是健康医疗产品在中国市场深入人心,并于近年推出了监测城市3高人群全系列产品。此次赞助旨在为广州市民的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