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用“魔法”点亮爱和微笑

“默林神奇魔杖”儿童公益慈善项目国际儿童日温暖行动
乐高探索中心
2016-11-21 10:44 17955
11月20日,国际儿童日当天,中国首家上海乐高探索中心首次携手“蓝丝带行动”,通过默林娱乐集团“默林神奇魔杖”儿童公益慈善项目,对这群特别的“小天使”施以最温馨的“魔法”。

上海2016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每一个孩子都是快乐的天使,而有那么一群孩子,他们的成长比其他的孩子更为艰辛和不易,也更渴望父母的陪伴和来自社会的关爱。11月20日,国际儿童日当天,中国首家上海乐高探索中心(LEGOLAND® Discovery Center Shanghai)首次携手“蓝丝带行动”,通过默林娱乐集团“默林神奇魔杖”儿童公益慈善项目,对这群特别的“小天使”施以最温馨的“魔法”:100名自闭症儿童,在爸爸妈妈爱的陪伴下,第一次来到了这个奇妙的乐高玩具世界!这一天,“小天使们”不仅感受到来自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满满的爱和温情,还在乐高积木五彩缤纷的创意世界里,尽情探索,留下了欢乐、难忘的童年回忆!

“默林神奇魔杖”儿童公益慈善项目
“默林神奇魔杖”儿童公益慈善项目
  • 公益与爱同行 星星的孩子点亮一盏蓝灯

自闭症儿童,就像天上的星星,在遥远又漆黑的夜空中孤独闪烁。他们只沉浸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父母成为了他们和外界沟通唯一的桥梁,生活也变得更为不易。11月20日,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与代表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慈善公益组织“蓝丝带行动”共同行动,邀请了100名“小星星”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们,一起免费游玩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并为他们提供了爱心专场体验时间,让这群平日里敏感脆弱的孩子们,来到爱和欢乐的乐高玩具世界里放松身心,用自己的方式去开始一场奇妙乐高探索之旅!

魔法转盘
魔法转盘

活动当天,“小星星”们刚刚抵达场馆门口,便受到了来自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全体员工的热情接待。场馆里的叔叔阿姨手系蓝色丝带,传递了对于自闭症儿童群体的关注、了解和包容,也意在呼吁社会上更多人能够接纳、关爱这一特殊群体。为了让“小星星”的世界不再灰暗,并鼓励他们更好地感触外面的世界,上海乐高探索中心还在乐高生日派对屋举办了一次富有创意、趣味的乐高主题填色游戏。在爸爸妈妈的陪伴和工作人员耐心的指引下,平日里对周围事物视而不见的“小星星”,用五彩斑斓的画笔描绘出自己眼里的世界。现在,他们的填色作品已经在场馆内”酷创作”区域展出,让每一位来馆游玩的小朋友都能一起见证,“小星星”们在这里感受到的温情和关爱。

  • 温暖慈善行动 爱和陪伴才是最美的礼物

自2008年成立以来,“默林神奇魔杖”儿童公益慈善项目一直致力于通过募集善款及免费的门票计划,为全球重病、残障及贫困家庭的儿童提供神奇的体验旅程。目前,该项目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接待超过220,000符合条件的儿童及其家人和看护者,募集而来的善款也为投资建设儿童游乐区、残疾人医院等设施做出了贡献。作为默林集团专为亲子打造的中国首家乐高主题超级室内游乐园,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也在今年参与到“默林神奇魔杖”儿童公益慈善项目中,用爱心行动点亮孩子们的爱与微笑,也通过这一行动将爱心传递,让更多的家庭懂得:对于孩子们来说,其实爱和陪伴才是最美的礼物。

捐钱箱
捐钱箱

目前,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已经在场馆售票处特别设立了募集捐款箱,希望来馆游玩的每一位家长和孩子,都能够参与到“默林神奇魔杖”的爱心行动中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小天使”送去温暖和关怀。此外,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始终注重家庭陪伴,并在近期推出了全新家庭套票,现在购买即可来到奇妙的乐高玩具世界,在开启难忘的家庭亲子时光的同时,也将自己的爱心继续传递。更多购票详情,可请关注官方微信(ID: LDC_SH)。

消息来源:乐高探索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玩具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