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春新“看法”:影视点播方兴未艾

2007-02-26 11:50 4880

上海2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网络视频的发展已经让人们的假期影视点播变得触手可得。今年春节,国内较大的宽带视听娱乐门户网站 -- 九州梦网 ( http://www.bbvod.net ) 汇集了上万部电影,上万集电视剧,30余万首歌曲,让人们不但想看什么就看什么,还能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为了方便消费者长期享受宽带视听娱乐,九州梦网与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 YeePay 易宝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由 YeePay 易宝为九州梦网的影院、剧场、动漫、综艺等频道提供在线收费通道。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从现在开始,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安排假期的视听娱乐生活:是趁着难得的春节假期重温一下经典的《东京爱情故事》,还是恶补去年加 N 天班错过的精彩《暗算》,或者陪孩子一起看一遍他最喜欢的《猫和老鼠》……

九州梦网是国内首家正式推出收费运营的宽带视频点播网站,也是国内较大的宽带视听娱乐门户网站,拥有注册用户数超过1500万,固定收费用户超过100万,市场份额接近50%。和 VIACOM、央视国际、MTV 亚洲、八一电影、华润影视、SONY-BMG、香港无线台 (TVB)、香港亚洲电视 (ATV) 等著名版权提供商的合作使九州梦网拥有国内较大的片库,此外,九州梦网还和全球较大的影视公司—索尼影视签订了协议,首度将好莱坞大片网络版权引入国内。

使用 YeePay 易宝专为宽频行业开发的先进平台,用户不必每个月都进行支付操作,只需要一次订购即可实现每月自动缴费。YeePay 易宝后台与全国21家银行紧密集成,用户可以使用60余种银行卡进行网上支付,消费变得更加轻松、快捷。

在引入 YeePay 易宝的宽频行业支付方案前,九州梦网已采用声讯电话、九州卡等支付方式,但这些方式都要求用户适时续费,在支付环节占用他们的时间和精力,大大降低了用户体验。因此,在成功占据行业老大位置后,九州梦网果断引入 YeePay 易宝独有的支付体系,使用户能够“一劳永逸”地享受宽频娱乐服务。

九州梦网副总经理刘久明表示:产品和服务是宽频行业的竞争力所在。九州的产品数量、品质已经在国内占领先优势,接入 YeePay 易宝平台就是希望在保持产品优势的同时,通过提升支付体验,在服务上进一步巩固自己在宽频行业的竞争力。另外直销在数字娱乐是一种大趋势,便捷的电子支付方式有助于提前培养用户的使用习惯,增强用户的粘性。

YeePay 易宝简介

YeePay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YeePay 易宝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YeePay 易宝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 YeePay 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YeePay 易宝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当当、搜狐、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e 龙、环球、游益网、八佰伴、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YeePay 易宝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 YeePay 易宝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YeePay 易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