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中国为上海小学生普及道路安全知识

11月18日,液化空气中国志愿者们来到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为小学生们普及道路安全知识,并赠送了儿童安全的书籍。液化空气中国健康安全环境经理赵海升和质量经理陈小宁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儿童道路安全讲座。

上海2016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11月18日,液化空气中国志愿者们来到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为小学生们普及道路安全知识,并赠送了儿童安全的书籍。液化空气中国健康安全环境经理赵海升和质量经理陈小宁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儿童道路安全讲座。

道路安全讲座
道路安全讲座
赠书
赠书

 

集体照
集体照

此次讲座主要涉及过马路、等校车以及骑行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在趣味实验以及互动游戏中,小朋友们牢牢掌握了这些实用的知识,并承诺将在日常生活中运用这些知识。

世界卫生组织2015年的数据显示,道路交通伤害是青少年人群主要死亡原因,而采取一些简单的自我保护措施能带来很大的改变。例如,世界卫生组织指出,佩戴摩托车头盔可使死亡风险降低近40%,重伤风险降低约70%。

液化空气大中华区副总裁马瑞龙表示:作为工业企业,液化空气始终将安全视为重中之重。公司执行一系列严格的政策、工作程序与标准以确保员工与日常运营的安全。普及儿童道路安全是我们安全文化极其有意义的延伸,这也符合公司为当地社区的安全健康做贡献这一企业社会责任目标。”

责任是液化空气文化的核心价值之一。公司致力于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保护生命与环境、同时支持社区的成长与繁荣。液化空气中国推广名为“液空关爱计划”的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项目,除了“道路安全讲座”以外,还推行包括“马拉松急救志愿者”项目,年度植树活动“绿色行动”,以及捐赠再生电脑的“液空电脑教室”项目等。

液化空气集团 -- 全球工业与医疗保健气体、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业务遍及80个国家,员工约68,000人,为超过300万名客户与患者提供服务。*氧气、氮气和氢气是生命、物质及能源不可或缺的小分子。它们象征着液化空气的科学疆域,自集团1902年成立以来,始终位于其业务的核心。

液化空气集团的宏伟目标是领导所在行业,实现长期业绩,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战略旨在实现长期盈利性增长。这依托于全球范围内的卓越运营、选择性投资、开放式创新和网络化组织。通过员工的全心投入与不断创新,液化空气集团利用能源与环境转型、医疗保健及数字化领域的变革,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多价值。

2015年,液化空气集团的销售额达164亿欧元,其中保护生命与环境的解决方案所占销售份额超过40%。2016年5月23日,液化空气完成对 Airgas 的收购,其上一财年(截至2016年3月31日)销售额达53亿美元(约48亿欧元)。

液化空气集团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市场上市(A 类),同时是法国指股CAC 40指数及道琼斯欧元区斯托克50指数的成员企业。

* 2016年5月23日完成对Airgas的收购之后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