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钛媒体再次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钛媒体
2016-11-18 14:51 6392

北京2016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6世界互联网大会11月15日在黛瓦白墙临水连廊的乌镇开幕,互联网界的精英们再次相聚于此围绕“创新驱动,造福人类 -- 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主题上演头脑风暴。钛媒体作为独家垂直类商业科技媒体携旗下重磅创新产品:钛媒体客户端8.0出击世界互联网大会。

钛媒体参展乌镇互联网大会双创展
钛媒体参展乌镇互联网大会双创展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剁手节上成交1207亿的马云在开幕式上提到:“过去是知识驱动,未来是智慧驱动;过去把人变机器,未来把机器变人。过去是以制造为中心,未来就是以创造为中心。” 钛媒体作为中国领先的财经科技信息服务提供商,旨在为创新、创业、创造人群提供较高效、较专业、最具价值的信息交流平台和相关的职业与资本服务。创业只是我们推动技术改变世界的其中一个窗口和纬度。我们的目标的是在参与推动技术改变世界的进程,以及引领未来商业和新知上,钛媒体始终聚焦到内容本身如何更好的产生、表达和传播互动上,更及时便捷的资讯、更丰富的全球视野,更深度专业的发现和挖掘能力,更清晰好看的故事和分类。钛媒体app8.0追求的是专业、易读、可信,你在别处看不到的速度、深度与角度,一个让小白都能成长为专业人士的神奇app。

乌镇成为被互联网之光照亮的智慧古镇,全镇wifi全覆盖,采用百度的人脸识别系统的安检“刷脸”认证本尊,每一家小吃店,水果店,杂货铺都可用支付宝,出行用微信服务号取车还车……本届大会首次推出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充分汇集和展示全球领先、前沿的一批互联网新技术新成果。如海康威视研发的智能泊车机器人、百度无人驾驶汽车、航空数据采集服务提供商埃洛克最新研发的无人机产品、聋哑人的手势翻译手套、巴雷家等都将在本届大会上正式亮相。

钛媒体2016 T-EDGE Conference
钛媒体2016 T-EDGE Conference

钛媒体,亦是钛度的一人一媒体,TMT(Tech\Media\Telecom)的谐音,起源于TMT行业,内容有趣,有料,有干货,有知识,有钛度,重互动。12月8日-9日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2016 T-EDGE Conference(年度国际盛典),《区块链革命》作者Alex Tapscott,无人机教父Raffaello D'Andrea都将出席此次盛会,戳这里抢票:http://www.tmtpost.com/event/t-edge/2016winter/index.php

消息来源:钛媒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