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ung Living宣布晋升Michael Buch为首席科学官

Buch博士在140个国家开发重要产品方面拥有几十年的经验,他的专长使Young Living能够进入新的产品领域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2016-11-18 12:07 9094
全球规模较大的精油公司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今天宣布,公司已晋升Michael Buch博士为首席科学官。

犹他州李海2016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规模较大的精油公司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今天宣布,公司已晋升Michael Buch博士为首席科学官。凭借在产品配方和营销、高级分析技术、监管事务和开放式创新模式方面的丰富经验,Buch博士已帮助公司提升在科学领域的投资。

Michael Buch博士被任命为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首席科学官
Michael Buch博士被任命为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首席科学官

generated by system

Buch博士在领导全球大型企业的高科技部门方面拥有近30年的经验,最初是从事质量控制和质保相关工作,最后建立和运营专攻光谱学、色谱分析和显微镜学的高级分析实验室。得益于他的专长和在科学界的人脉关系,Young Living能够与全球各行业的顶尖科学家进行合作。   

Young Living首席运营官杰瑞德-特纳(Jared Turner)表示:“Buch先生带领着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并拓展了他们的科学能力,同时让公司能够继续走在创新的前沿。这对我们的产品开发非常重要,使我们的成员能够以具有影响力的全新方式分享我们产品的优势。”

在Buch博士的带领下,Young Living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两款非处方产品Thieves®止咳糖Cool Azul™止痛膏,因此成为开发和生产这类产品的唯一一家精油公司。凭借这两款产品的推出,Young Living有望在未来推出更多符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指南中药用要求的油浸产品。   

除了通过研究新的发现,为现有和新产品配方要求提供支持之外,Buch博士和他的团队还通过努力让Young Living成为了唯一一家采用一流仪器对所有产品进行内部检测的精油公司,从而让公司能够在质保和保纯领域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Buch博士是Institute on Science for Global Policy和美国科学促进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等多家知名协会的会员。他的工作成果在医疗保健领域获得了超过12项专利,不仅如此,他还出版了几本书,并在同行评审的科学期刊上发表了多篇文章。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简介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LC 是全球精油行业的领导者,采用严格的 Seed to Seal®技术生产纯正精油,满足不同人士、家庭及生活方式的需求。这一流程确保所有产品真实可靠和百分之百纯正,不添加任何合成化学物质。这个承诺源自于公司20多年来对地球及人类的责任。详情请访问:YoungLiving.com

媒体联系人:
Jamie Kaneko
全球企业事务部高级经理
电话:+1-801-221-7128
电邮:jkaneko@youngliving.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118/8521607545

消息来源: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