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vendi Universal 普通股、ADR 以及 ADS 持有者可能有资格从 SEC 结算基金中获得赔偿

2007-02-25 10:22 5163

纽约2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Greenberg Traurig, LLP 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控告 Vivendi Universal, S.A. 一事发布如下声明。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向 Vivendi Universal, S.A.(简称 Vivendi)和其他企业提起的强制执行诉讼已经达成一项和解。如果您在2000年12月1日至2002年7月2日期间购买了 Vivendi 普通股、美国存托凭证 (American Depository Receipt) 或美国存托股票 (American Depository Share)(以下统称“证券”),那么或许您能够从约51,000,000美元的和解基金中获得赔偿。为了使您有资格获得赔偿,您将需要递交一份索赔证明。

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 (The 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 for the Southern District of New York) 已经批准了这一声明。

涉及哪些人?

如果您在2000年12月1日至2002年7月2日期间购买了 Vivendi 证券,那么您就可能成为一位符合条件的原告,并可以得到赔偿。您只有通过个人购买 Vivendi 股票,而非仅是通过共有基金购买时,才有可能成为符合条件的原告。某些 Vivendi 高管、主管、员工以及其直系亲属将不能获得赔偿。

联系您的经纪人,看您是否在规定期间内购买了 Vivendi 证券。如果您不清楚您是否涉及在内,您可通过访问 http://www.VivendiSecSettlement.com 或致电下列电话号码中的一个查询更多信息,包括公告详情。

关于什么?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执法诉讼宣称,Vivendi、其前任首席执行官以及其前任首席财务官的行为触犯了多个证券法。

和解带来了什么?

根据和解条款,约51,000,000美元的基金将支付给提交有效索赔证明的合格原告。

您从基金中得到的赔偿数额(如果有的话)将取决于合格原告提交的有效索赔表格的数量、您购买的 Vivendi 证券的数量以及您购买与出售的时间。全部的51,000,000美元加上应计利息,再减去专业费用和税金将支付出去。

如何请求得到赔偿?

详细的通知与索赔表文件里有您需要的一切信息。您只需根据以下提供的信息拨打电话或登陆网站即可获得一份。为了使您获得赔偿,您必须递交一份索赔表格。索赔表格须盖有2007年6月12日的邮戳。

电话号码:

美国/加拿大免费电话:800-295-3152

特定欧洲国家的免费电话:800-747-37473

(法国、德国、英国、比利时、意大利、荷兰、葡萄牙、西班牙以及瑞士)

所有其他国家的免费电话:+ 1-941-906-4612(美国电话号码)

网址: http://www.VivendiSecSettlement.com

消息来源:Greenberg Traurig,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