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旗下云服务平台“精斗云”启用新域名jdy.com

2016-11-18 11:31 9902
金蝶集团(00268.HK)旗下小微企业一站式云服务平台“精斗云”,启用新域名( www.jdy.com),于今日正式上线。

深圳2016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金蝶集团(00268.HK)旗下小微企业一站式云服务平台“精斗云”,启用新域名(www.jdy.com),于今日正式上线。

金蝶旗下云服务平台“精斗云”启用新域名jdy.com
金蝶旗下云服务平台“精斗云”启用新域名jdy.com

 

在国家政策和资本市场的双重推动下,企业级云服务市场迎来高速增长。金蝶精斗云选择升级新域名www.jdy.com,或许有着更为深层的战略意图:

其一,提升用户体验

以前,用户访问精斗云官网需要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youshang.com,现在,仅需输入jdy三个字母即可迅速访问,有效改善了用户体验。同时,该域名与其品牌名称相对应,更容易被记忆拼写,能够显著提高搜索引擎带来的网站流量,便于企业的宣传及推广,增加企业影响力。

其二,强化品牌保护

域名作为品牌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内常常不被重视甚至被忽略,这给企业后期的战略布局和营销规划都带来了极大阻碍。精斗云此次不仅在官网改版上下足功夫,还在品牌资产保护上做到“先行一步”,既购买了jdy.com也将其旗下相关域名进行了同步备案,彰显其对自身品牌资产的高度重视,昭示了其在云服务市场的未来战略意图。

其三,完善云服务战略布局

据金蝶2016上半年财报显示,云服务营业额高达1.95亿元,已占集团总收入21%的份额。为继续加大云服务市场的战略布局及投资,金蝶于今年8月8日推出精斗云,为企业提供进销存及财务管理云服务,再配合年初收购的电商企业服务软件管易,更好地满足了企业所需的各种经营需求。精斗云此次升级域名,完善SaaS云服务布局,彰显其深耕小微企业云服务市场的决心。

金蝶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光学表示,精斗云从友商网升级而来,发展9年已积累下数百万企业用户。企业级云服务市场想象空间巨大,SaaS模式是未来软件市场的大趋势,金蝶将始终与小微企业一起奋斗,构建丰富的云生态,力争打造中国小微企业云服务市场第一品牌,重新定义管理。

关于精斗云

精斗云是金蝶集团旗下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进销存及财务管理云服务。公司通过互联网技术及软件交付模式创新,提供云进销存、云会计等产品,无需安装及维护,直接在线使用,满足企业管理者在任意时间和地点对企业业务及财务数据的查询、分析及决策需求。该服务上线9年来,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有超过100万家小微企业选择在精斗云管理供应链及财务。

消息来源:金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