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医疗进入智慧时代 康铂CEO出席乌镇互联网大会

11月17日,康铂医疗健康(Comper)创始人兼CEO杜涵女士受邀出席在乌镇举行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互联网+智慧医疗”分论坛会场与国内外政界要员、互联网行业领袖、医疗领域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互联网医疗的相关议题。

中国乌镇2016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11月17日,康铂医疗健康(Comper)创始人兼CEO杜涵女士受邀出席在乌镇举行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互联网+智慧医疗”分论坛会场与国内外政界要员、互联网行业领袖、医疗领域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互联网医疗的相关议题。

本次分论坛是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次举办医疗主题的专场活动,这也标志着中国健康医疗信息化发展的又一里程碑。论坛上嘉宾对人工智能技术和健康大数据在精准医疗中的应用和创新,互联网医疗的发展趋势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康铂医疗健康(Comper)登上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刊
康铂医疗健康(Comper)登上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刊

谈到分论坛的主题“互联网+智慧医疗·助力全民健康”,康铂医疗健康(Comper)创始人兼CEO杜涵女士表示智能设备是实现互联网+智慧医疗变革使命中不可或缺的一环。通过智能医疗设备完成健康数据的采集、记录和分析,才能进一步连接用户和服务,并为医生提供有效精准的数据,进一步提高医疗效率和病患的医疗体验。

作为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创新领跑者,Comper一直致力于现代健康医疗场景下的人工智能应用和智能设备的研发,专注为备孕、孕期和产后的女性及0-5岁的儿童提供精准测量和数据管理的医疗服务。以家庭为切入点,通过好好智能备孕仪、好好智能胎心仪等一系列产品实现人与医疗信息和服务之间的连接。

Comper好好智能胎心仪
Comper好好智能胎心仪

今年10月25日,国务院出台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刚要》,明确提出了要“培育一批有特色的健康管理服务产业,探索推进科穿戴设备、智能健康电子产品和健康医疗移动应用服务等发展。”可以预见,医疗已经开启智慧时代,步入发展的快车道。消费者和病患也将享受到更加便捷、可靠、个性化的医疗健康服务。

杜涵表示,Comper除了会一如既往狠抓产品研发和服务外,也会继续加强在用户教育和医疗科普上的投入,普及“预防大于治疗”的理念,助力全民健康。

期间,与会嘉宾还参加了全国家庭健康服务平台发布活动,并参观乌镇互联网医院等。

一年一度的乌镇大会是中国互联网行业较高规格的峰会,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造福人类 -- 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位嘉宾围绕“互联网+”的多个热点领域分享前沿的业界理念和技术成果,汇集了包括微软、IBM、阿里巴巴、腾讯、百度、联想、京东等知名企业。

消息来源:康铂创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