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atsit! 推出免费信息广告和协作互动网络交流站点

2007-02-23 12:08 2500

弗吉尼亚州麦克林2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Zatsit! 宣布推出一个互动网站目录,这是世上唯一一个专为无法承担正常营销和广告渠道费用的营销人士而设计的。Zatsit!(英语“That's It!”(就是它!)的谐音)是可展示各种类别的最新产品、创意和服务的一站式商铺。它为梦想家、艺术人士、创业者和慈善者提供了一个免费的平台,使他们具有创造性的独一无二的原创作品、创意和服务能有很高的曝光率。

在 http://www.zatsit.com 上注册的任何用户都可以免费在上面发布有关自己产品和服务的信息,并附有他们网站的链接(前提是要能满足 Zatsit! 上的条款规定)。与 Yellow Pages(黄页)和其他在线目录相似,所有的链接都被细分成26个行业类别以方便用户访问。行业类别包括:

-- 书籍、诗歌及文学

-- 商业(大类)

-- 互联网及编程

-- 科学及工程

-- 业务启动(寻求资金)

-- 业务启动(需求合作)

-- 电信

经过 Z Ads(Z 广告)投放旗帜广告的一次性费用为50美元。而 Featured Z Ads(Z 特色广告)的投放费用通过竞价取较高出价,该种广告的投放时间更长。Zatsit! 的另一特有的组成部分是 Z Blog(Z 博客),在该博客上企业主和个人可以发表评论,做调查,试发布音乐,同时还能就他们所提供物品的功能、益处和服务开展互动对话。

Zatsit! 是 Kifle Bantayehu 的创意。Bantayehu 说:“对于互联网,‘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了。”

“在今天这样刺激过度的交流环境里,中小型企业很难吸引人们足够多的注意以带来大量的需求。更不用提那些普通的创业者、艺术人士和音乐人士了,在他们才刚刚起步的时候根本无法支付传统的营销和广告费用。我们打造 Zatsit! 就是为了提供一个免费的广告渠道以使他们的业务有人关注。”

Bantayehu 继续补充说:“企业主、服务提供者、甚至那些想通过网络营销的人士仍然在为如何能在网上获得他们目标市场的客户而发愁。同时,那些寻求产品、服务和网络交流机会的消费者们唯一的参考来源是数量繁多的网站、参考期刊和报纸,他们面临在无数种参考中进行筛选的挑战。Zatsit! 是解决这些费时费钱挑战的一个免费的方法。”

垂询详情或安排采访,请联系 Kifle Bantayehu,电话:703-628-3229,电邮:kifle@zatsit.com,也可访问以下网址:http://www.zatsit.com 。

消息来源:Zats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