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巴马提名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荣∙柯克(Ron Kirk)担任美国贸易代表

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
2008-12-21 16:31 3616

美国芝加哥2008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当选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已提名国际律师事务所文森∙艾尔斯的一名合伙人荣∙柯克担任美国贸易代表。

柯克先生是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公共金融和公众政策业务合伙人。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全国法律杂志》将柯克先生评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50名少数族裔律师之一。此外,他还连续三年凭借其政府关系法律业务登上《美国较佳律师》排名榜。

柯克先生曾经在1995至2001年期间担任达拉斯市长。他在1994年曾被时任州长的安∙理查兹(Ann Richards)任命为德克萨斯州州务卿。

“凭借他的律师从业经验以及担任达拉斯市长和从事公共政策事务的历练,柯克先生形成了一种善于倾听复杂议题的多方意见,理解各方目标和限制条件,并通过谈判得出兼顾公共政策目标和法律问题的宽广解决方案的独特能力,”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全球管理合伙人 Joe Dilg 说,“担任市长的经历让他学会了如何充分考虑他所做的决定对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影响,无论他们是消费者、工人还是企业主。他将是美国的杰出倡导者。”

文森∙艾尔斯被普遍认为是全球领先的能源业务律师事务所,在北京、上海、香港、伦敦、莫斯科、东京、阿布扎比和迪拜均设有分所。

作为说服柯克先生加盟该所的关键人物和一名老朋友,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达拉斯分所合伙人 Jeff Chapman 说,美国贸易代表的这项提名是当选总统的明智选择。“柯克是一名卓越的律师,这意味着他能够深入了解和分析即使是最为复杂的交易和法律纠纷,”执业专长为兼并收购业务的 Chapman 先生说道,“柯克还是一名优秀的谈判专家。他的沟通和说服能力令人叹服。最后,柯克对普通工作人员怀有深厚的感情。他知道,他们是这家律师事务所的中坚力量,也是整个美国经济的中流砥柱。”

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的诉讼合伙人和柯克先生的老朋友 Veronica Lewis 补充说,“我想象不到任何更加适合担任美国贸易代表的人选。柯克一直对改善工人的生活抱有巨大热情,而且他把这种承诺与对商业和商业需求的真正了解结合了起来。担任达拉斯市长期间,他一再显示出在具有直接利益冲突的不同群体间建立共识的能力。他在处理棘手问题方面具有难以置信的诚恳和意愿。此外,他还有着无懈可击的人品。

消息来源: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