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融金融受邀参加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6年11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办。国内顶尖大数据风控云服务提供商、金融科技领航者 -- 乐融金融的CEO王文阳博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上海2016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6年11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是由中国主导并举办的世界级互联网盛典,是互联网领域内的全球性顶级峰会。来自五大洲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代表、国际组织负责人、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互联网名人、专家学者等共1600多名嘉宾参加大会。国内顶尖大数据风控云服务提供商、金融科技领航者 -- 乐融金融的CEO王文阳博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乌镇峰会现场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乌镇峰会现场

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 造福人类 -- 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300余家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企业将展示其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近两年倍受关注的金融科技成为本次互联网大会的重要议题。随着新兴互联网与科技产业的高速发展,金融创新迎来新奇点,金融科技产业袭卷全球。埃森哲最近的调查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在该行业的投资总额达53亿美元,同比增长47%。在欧洲和亚太地区,金融科技占整体股权投资的比例则翻了一倍,达到62%。金融科技已成为金融领域万亿蓝海。作为中国金融科技的领航者 -- 乐融金融利用云技术、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和数学模型,创新推出了大数据风控云服务,以合作共享的开放理念携手共建金融科技生态圈,为金融机构和网络平台架起了金融科技的桥梁,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主提供便捷、高效、低成本的在线融资服务。

作为中美金融业风险管理方面的资深专家,王文阳博士与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谈及金融创新,王博士表示,先进的技术和工具只是金融创新的基石,而金融创新成功的衡量标准是在更大程度上实现普惠民生,服务实体经济,提高金融市场效率,降低金融交易成本。乐融金融正是以技术驱动和跨行业思维驱动双轨创新,一方面通过场景视角关注用户的痛点,将金融需求与各种场景无缝融合,根据不同资金的风险偏好,对接电商、教育、医疗、旅游、支付、房屋、汽车等多种流量场景;另一方面运用其被业内称作“较强风控大脑”自主研发的风控引擎,结合丰富的大数据分析,彻底实现了信贷决策自动化和智能化,与金融机构和场景渠道共同搭建了高效率的场景金融命运共同体,有力地推动了普惠金融的社会化进程,成为金融科技行业的领军者。到目前为止,乐融金融的客户都是各个行业名列前茅的佼佼者,其中包括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支付公司、消费金融公司、电商、旅游平台和教育平台。这次应邀出席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也是国际上对乐融金融在金融科技行业领先地位的肯定。

消息来源:上海乐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