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cave签约威尔士国家队球员哈尔-罗布森-卡努

2016年欧洲杯英雄哈尔-罗布森-卡努签约Concave足球品牌
2016-11-17 09:50 11701
西布罗姆维奇足球俱乐部和威尔士国家队边锋哈尔-罗布森-卡努 ( Hal Robson-Kanu) 将于2016/17赛季穿上轻巧的 Concave Volt+ 足球鞋。

英格兰曼彻斯特2016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西布罗姆维奇足球俱乐部 (West Bromwich Albion) 和威尔士国家队 (Welsh International) 边锋哈尔-罗布森-卡努 (Hal Robson-Kanu) 将于2016/17赛季穿上轻巧的 Concave Volt+ 足球鞋。

哈尔-罗布森-卡努代言Concave Volt+球鞋
哈尔-罗布森-卡努代言Concave Volt+球鞋

此次签约活动体现了 Concave 明确希望提高其在顶级足球赛中影响力的意图,也代表该品牌的下一步转变。

在威尔士队争夺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精彩表现中,哈尔-罗布森-卡努成为夏季赛场上的一大亮点。在作为替补队员上场参赛并在对抗斯洛伐克队的开场赛中获胜后,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抗比利时队的精彩表现使他赢得 BBC 足球大腕亨利 (Thierry Henry) 和费迪南德 (Rio Ferdinand) 授予的 Goal Of the Tournament 荣誉。

作为国际化足球品牌,Concave 一直以创新为荣。经证实,Concave 独有的 Power Strike 专利技术能够将击球区提高至四倍,提供更宽的击球区以及8%到10%的额外射门力量,精确度也有所提高。

球鞋鞋舌的上部采用具有弹性的热塑性聚氨酯凹层,该技术能够与足球本身球面相契合,并为跖骨提供保护。

哈尔-罗布森-卡努表示:“Concave 是一个新兴品牌,具有非常好的创意和杰出的团队。这个品牌十分适合我和足球运动。”

“Concave 的技术在击球时发挥出色,并提高了力量和准确度。Volt+ 是轻巧但具有力量的球鞋。我期待着与这个令人信赖的品牌共同成长。”

Concave 联合创始人兼总监 Andrew Theoklitos 表示:“我们的技术十分可靠,邀请哈尔-罗布森-卡努这样的超级联赛球员加入我们品牌,会让我们在足球场上拥有更多曝光率。我们很期待他穿上 Concave Volt+ 足球鞋后为威尔士队及西布罗姆维奇足球俱乐部带来的精彩表现。”

请访问 Concave 足球官方网站:http://www.concave.com  

请通过 Instagram 和 Facebook @concavefootball 关注 Concave

消息来源:Conca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