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drem 2006年营收增长18%,采购订单价值达136亿美元

2007-02-23 12:56 3775

分析师预计对供应商网络的需求将不断增长;客户消费将完全实现自动化

新加坡2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Quadrem International ( http://www.quadrem.com ) 宣布,该公司2006年营收年同比增长了18%,从而使其利润创下新高。2006日历年度在采购平台上进行的交易量达200多万份采购订单,其中的商品与服务价值达136亿美元。

Quadrem 良好的发展态势证明了什么才是行业分析师预计的供应商网络旺市。Gartner 的 Debbie Wilson 在《Gartner Predicts 2007》中指出:“供应商网络管理市场将繁荣壮大。”当前的领导商将在2007年至2009年之间实现显著的增长。同样,在 Forrester 2006年12月的电话会议《The Spend Management Market》中,Andrew Bartels 将供应商网络视为发展最迅速的技术种类之一,并把 Quadrem 评为领先的供应商网络。

一些客户将使用 Quadrem 的采购平台,以在未来18个月内使其所有商品与服务的购买实现自动化(每个客户的消费达数十亿)。此外,Quadrem 的在线采购平台仍在迅速拓展。Quadrem 每月可在不断扩大的全球买主和供应商网络上促成20,000多宗 RFx 交易。目前,Quadrem 已经使大约47,000家供应商与全球700多个购买场所相连接。

Quadrem 首席执行官 Charles Jackson 表示:“在油气、业务流程外包 (BPO) 以及采矿与金属行业赢得的新客户已经使我们在2006年取得了强劲的业绩,并让我们有能力在2007年实现增长。我们是唯一一家在全球,包括在发展中国家提供可靠的服务质量的供应商。随着我们向希望与其所有供应商进行电子交易的国际机构出售商品与服务,对供应商的全球支持将继续成为一大特色。”

最近 Inc. Magazine 和 Red Herring 重点报道了 Quadrem 将南非农村供应商与全球1000强企业购买团体相连接的独特能力。2007年,Quadrem 将提升其在非洲其他地区的影响力,其中包括加纳、赞比亚、纳米比亚以及刚果民主共和国。

消息来源:Quadrem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