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胞乐语荣获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区“丘山奖”

2016-11-16 15:49 10363
11月15日,华为大中华区核心零售伙伴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乐语通讯受邀参会,总裁朱伟、副总裁刘晓、助理总裁吴强代表企业出席。

上海2016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11月15日,华为大中华区核心零售伙伴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会议以“纳百川·精耕耘·赢未来”为主题,汇聚了全国各地的零售合作伙伴,这是华为企业BG大中华区零售合作伙伴的一次大型盛会。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区总裁朱平、执行副总裁滕鸿飞、消费者业务战略Marketing部部长邵洋、华为高级顾问田涛、GFK中国科技事业部总经理孙开等领导出席活动,乐语通讯受邀参会,总裁朱伟、副总裁刘晓、助理总裁吴强代表企业出席。

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区总裁朱平
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区总裁朱平

会上,华为向合作伙伴传递了2017年渠道战略、解析了2017华为渠道政策,华为高级顾问田涛对华为文化进行了精彩的解读,会上对2016年度做出重要贡献的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乐语通讯凭借企业优势的渠道资源和2016年华为产品销售合作的突出表现,荣获2016年度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区“丘山奖”。

乐语助理总裁吴强代表企业领奖(左三)
乐语助理总裁吴强代表企业领奖(左三)

乐语副总裁刘晓表示:“为客户服务是华为和乐语共同的理念,华为不断创新的产品,加上乐语不断升级的服务,既满足了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也为双方企业带来了利益共赢。双方集团高层的共识进一步推动未来双方在战略层面的深度合作。”

从左至右:刘晓、滕鸿飞、朱平、朱伟、吴强
从左至右:刘晓、滕鸿飞、朱平、朱伟、吴强

华为刚刚推出了Mate9旗舰机、Mate 9 Pro以及Mate 9保时捷设计等重量级新品,首发当天三胞集团、乐语通讯、宏图三胞全国助阵,新街口三栋大楼灯光秀、Funtalk乐语爱琴海店直播发布会、宏图三胞Brookstone大屏祝贺。作为华为TCO战略合作伙伴,乐语在渠道资源方面也开通了快速通道,提供最优资源,Mate9中国首发当天,乐语、宏图三胞3000+门店同步首销。

2017年,乐语“更新奇、更好玩、更智能”的创新转型模式,也将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带来更广阔的空间。

消息来源:乐语通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