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即将在沪举办

Rail+Metro China 2017(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将于2017年 11月21日-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E7馆(龙阳路2345号)举办。

上海2016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Rail+Metro China 2017)将于2017年 11月21日-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E7馆(龙阳路2345号)举办。

在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轨道交通产业国际合作联盟等相关政府部门和机构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Rail+Metro China 2017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轨道交通行业贸易采购、企业品牌拓展的权威平台。

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10月发改委密集批复了7项交通基础项目,项目投资规模已经超过2900亿元。今年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联合印发的《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指出,2016年至2018年,拟重点推进铁路、公路、水路、机场、城市轨道交通项目303项,涉及项目总投资约4.7万亿元,其中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投资分别为2万亿元和1.6万亿元,合计占总体投资额的76.6%。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和投资将在2017年迎来高峰。

上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世界13个国家的200多家企业参展,海外观众代表团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公共交通部门、地铁公司、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等单位,国际化程度再创新高。在上届展会基础上,2017年展会预计将迎来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3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是业界交流学习,行业翘楚、企业精英齐聚的年度盛会。

展览会将继续展出最新的机车车辆及配套装备、通信信号系统与IT技术、车辆内饰系统、检修及维保设备、牵引供电与驱动装置、规划设计与咨询服务、基建配套设施等特色产品。还将结合行业热点、集结行业顶尖专家,同期举办轨道交通投融资模式、信息化及大数据开发、运营管理、减震降噪技术创新等多场研讨会,引领行业发展动向。

作为轨道交通行业的专业展示平台,在时刻关注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的同时,还将密切关注“一带一路”、“高铁走出去”等一系列国际化方针政策,深入考虑国内企业的现实需求,积极邀请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品牌和业内精英前来交流,打造轨道交通行业全产业链商贸对接的国际化平台。2017年11月21日至23日,期待您的加入

媒体联系:
胡晓萍
+86-21-6295-1060
huxiaoping@shanghai-intex.com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