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房车露营总会与上海房车露营展达成战略合作

法国FFCC房车露营总会会长古特先生、FFCC执委姚晓竞先生一行应邀来访中国,11月11日专程会见了中国(上海)房车露营休闲运动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总策划兼秘书长陈晓先生并进行友好会谈。

上海2016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法国FFCC房车露营总会会长古特先生、FFCC执委姚晓竞先生一行应邀来访中国,11月11日专程会见了中国(上海)房车露营休闲运动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总策划兼秘书长陈晓先生并进行友好会谈,博览会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强先生;房车制造销售企业上海裕泰房车公司董事长刘海新先生、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卢涛先生;房车旅游服务机构上海安驿游房车运动俱乐总经理吴旭红女士;露营规划设计单位奥丁(上海)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燕兰女士和特邀媒体新华社记者一起参加了会谈。

会谈现场
会谈现场

会议首先由中国(上海)房车露营休闲运动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总策划兼秘书长陈晓先生向法方介绍了目前中国房车露营市场的发展状况,提到中国政府十一个部委刚刚出台的《关于促进自驾车旅居车旅游发展的若干意见》政策,表明中国政府对未来房车露营发展的重视和信心。陈晓先生向古特先生介绍中国(上海)房车旅露营休闲运动产业博览会作为中国长三角地区唯一的专业的房车露营展会平台,正在向“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的方向努力,通过博览会组委会平台,已经推动并参与了长三角地区有关政府和置业投资商签定12个房车营地的建设和房车改装厂的项目,还协助上海三家企业获得政府主管部门批准的房车租赁专项营业资质。

但面对目前很多房车露营企业在实际运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需要探讨,房车露营休闲产业法国包括欧洲是比较成熟的发达国家,陈晓先生希望通过古特先生访问契机,增进中法房车露营产业的相互了解,建立沟通交流渠道,通过FFCC与法国国家房车露营展主办单位交流合作,推动法国(欧洲)-中国房车露营休闲及体育文化交流活动等融合项目,双方可组织房车制造和露营地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开展互访参展和观摩团,为深入拓展双方务实的合作项目落地创造条件。

法国房车露营总会会长古特先生也非常看好中国未来的房车露营市场,同时也介绍了法国目前的房车露营发展状况,法国目前现有注册上牌的房车约43万辆,现有四千个房车营地。法国房车宿营是位居第一的自驾游住宿方式,法国的露营住宿接待能力在欧洲位居第一,占全欧洲露营地的34%。同时,法国国家房车露营公园数量仅次于美国,位居第二。古特先生对中国房车露营产业未来的发展前景预测相当可观,虽然目前中国的露营地还不及法国十分之一,房车(可宿营)近万辆,但中国的国土面积是法国的20倍,人口消费量的基数就更显优势。

但是,中国目前人们对于房车及露营文化生活方式真正的的函义认识,还是刚刚入门起步阶段,还需要相当经历去体验的过程才能完成。古特先生提到与上海安驿游房车运动俱乐部合作举办了“中法华夏行房车游”及相关活动”,这次来中国还要考察选址房车旅游景点和线路,还要为今后法国(欧洲)组团来中国落地自驾旅房车露营休闲度假团游定制(100辆)专用租赁房车,与中国汽车报社合作考察相关的房车制造企业。因此FFCC也非常希望与博览会组委会通过此次加强交流,深化在房车制造技术、营地规划建设与运营、房车旅游人文交流、房车旅游会展经济的合作等方面,建立一个长期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最后,博览会组委会与法国FFCC房车露营总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一致,邀请FFCC为博览会支持单位;在2017博览会期间举办签约仪式;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章学强总经理邀请古特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2017年第四届中国(上海)房车露营休闲运动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并参加主题演讲论坛 --《中外房车露营产业经营管理模式分享交流论坛》。

FFCC也邀请博览会组委会与中国房车露营产业单位组团参加每年9月底10月初举办的法国国家房车露营展览会,并联络协调展会主办单位与上海博华公司对接交流,开展双向合作;会谈还举行了FFCC授证上海安驿游房车俱乐部为FFCC首批中国会员单位的签约仪式,双方现场签字并合影留念。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强先生向古特先生赠送集邮纪念册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强先生向古特先生赠送集邮纪念册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