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嘉行:引领商旅出行管理5.0时代

2016-11-15 09:19 6165
11月12日,泛嘉国际自行研发的“泛嘉行”系统更新至5.0版本,也将企业出行管理带入5.0时代。本次更新的“泛嘉行”5.0系统,是企业出行管理领域的一次革命性大飞跃。

杭州2016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11月12日,泛嘉国际自行研发的“泛嘉行”系统更新至5.0版本,也将企业出行管理带入5.0时代。本次更新的“泛嘉行”5.0系统,是企业出行管理领域的一次革命性大飞跃。

随着移动互联网广泛应用,商旅出行管理发生着重大的变革。从1.0时代的纸质票据随报随销;到2.0时代的部门管理的票据报销;3.0时代的由专人负责预定;4.0时代公司专人管理并通过互联网预定机票、酒店,最后统一结算。泛嘉国际此次提出的企业出行管理5.0时代概念,倡导多交通联运、一站式服务,一张票据结算,幸福出行。

泛嘉行APP
泛嘉行APP

在企业出行管理5.0时代概念的推动下,“泛嘉行”系统也做出了相应的更新与升级。目前,“泛嘉行”系统的出行管理囊括了出行全生态链产品,包含了酒店、机票、火车票、长途汽车票、出租车、专车及机场VIP服务等多种出行产品,通过“泛嘉行”平台实现多交通联运、一张票据结算的全新出行模式。新功能私车出差是基于公共交通在使用过程中时间不够灵活、多目的地导致出行人员移动费用高等问题而开发的新项目,让出行人员在使用个人车辆办理公务时也能享受到用车单位相关费用的补助。此外,为提升客户的体验感,泛嘉在开设机场体验厅的基础上又新增了专属贵宾安检通道这项服务,让企业出行更加便捷、高效,享受一站式服务带来的幸福出行体验。

泛嘉国际杭州萧山机场体验厅
泛嘉国际杭州萧山机场体验厅

泛嘉国际从服务企业的角度出发,以员工出行票据管理为切入点,引入信息技术手段,既为企业提供了专业化、规范化的出行票据管理,也免去了票据报销的繁琐。企业如果选择市面上普通单一产品的平台,一般开具普通发票,不能抵扣增值税;与“泛嘉行”平台合作,同一结算周期开具一张增值税发票,解决了财务逐笔报销的繁琐,简化了报销流程。

自成立七年来,泛嘉国际不仅在更新系统、优化服务上下足功夫,更是通过长时间的沉淀和积累,在一类航空一级代理资质的基础上,引进了国际领先的GDS系统分销商Amadus、Sabre,确保国际机票全球较低价。此外,泛嘉国际拥有3万多家酒店的包房资源,并与华住集团、铂涛集团、开元集团等多家酒店连锁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泛嘉行”,泛嘉国际也获得了更加优厚的资源,折扣力度也随之加大,能够帮助合作企业节省更多的出行费用。“泛嘉行”,将会在引领商旅出行管理5.0时代道路上做时代的先驱,真正让全球企业伙伴幸福出行。

消息来源:泛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