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荣获2016年中国机械工业科技奖

2016-11-14 12:20 5263
近日,在全国机械工业科技大会上,由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平台浙江省森赫电梯科技研究院研发的“曳引式电梯智能化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荣获2016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北京2016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全国机械工业科技大会上,由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平台浙江省森赫电梯科技研究院研发的“曳引式电梯智能化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荣获2016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森赫电梯是今年全国电梯行业内唯一获奖的企业,工信部、科技部、中国工程院、中机联等部委领导出席大会并颁奖。

森赫电梯荣获2016年中国机械工业科技奖
森赫电梯荣获2016年中国机械工业科技奖

 

森赫电梯荣获2016年中国机械工业科技奖
森赫电梯荣获2016年中国机械工业科技奖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在2001年共同设立,是目前国内机械行业中唯一由国家批准的奖项,旨在促进机械工业科学技术的发展,提高我国机械工业的综合实力和水平。

“曳引式电梯智能化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项目历时多年研究,获得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资助。项目研发期间,主持完成工信部行业标准1项,获得欧盟发明专利1项,申报国家发明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1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技术成果成功应用于森赫 GRPS 系列乘客电梯产品,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较,速度、载重量、稳定性、舒适性、安全性及智能化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实现了代替国外同类产品的目标。项目技术成果突破了国外电梯行业垄断我国高端电梯市场的技术壁垒,云服务平台的建立为我国国产电梯实现互联网+智能安全监测提供重要技术支撑。

此次荣获国家部级科学技术奖,是对森赫电梯自主创新和自主研发能力的充分肯定,标志着森赫电梯在工业科学技术领域又前进了一大步,逐步实现由森赫制造迈向森赫创造。

森赫官方微信
森赫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