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全品牌登陆2016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6-11-14 09:13 5899

上海2016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1月11日至13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携旗下全品牌阵容登陆2016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本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将简称“旅交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亚洲地区较大的专业旅游交易会,得到了世界各地旅游业界人士的关注。

全品牌登陆2016年中国旅交会
全品牌登陆2016年中国旅交会

 

本届展会上,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携旗下“维景国际酒店”、“维景酒店”、“睿景酒店”、“旅居酒店”、Kew Green Hotels及生活时尚品牌 -- “逸派咖啡”(EPARK COFFEE)以全品牌阵容露出,展示了旗下品牌的全新风貌。

部分与会来宾合影
部分与会来宾合影

暨此前签约卡鲁姆维景国际酒店落户几内亚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在本年度签约世界十大旅游胜地 --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在海外扩张的道路上再进一程。此“海上之星”项目也将成为其潜心打造的世界级旅游新地标的顶级酒店。

在2015年成功收购英国第二大第三方酒店管理公司Kew Green Hotels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以纯正英伦格调,创立了以“英伦格调 · 活力热潮 · 锐意精神 ”为品牌内涵的“睿景酒店”。睿景酒店将以英式简餐,精致下午茶为宾客带来轻奢时尚的全新入住体验。年底前,第一家睿景酒店将在香港开业。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不仅可为来宾提供舒适、温馨、标准化的入住体验,更可为宾客带来舒然畅意的时尚便捷生活方式。“逸派咖啡”(EPARK COFFEE)即是在充分满足商旅人士快捷的商务需求之余打造的衍生品牌。逸派咖啡甄选源自世界三大产区的原产地庄园咖啡并配合著名的“1883”专业果露品牌,口感更为醇厚,是更能满足亚洲宾客口感的优质咖啡。暨北京、杭州、南京、重庆、香港等几个城市陆续启幕后,逸派咖啡在今年11月落户昆山维景国际大酒店,并在今后加快扩张,深耕中国大陆地区及港澳市场。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黄鹏先生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黄鹏先生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鹏先生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时下的投资并购热潮中,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着力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国际酒店品牌,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行一带一路战略,关注中西部、长三角、南部地区的投资。此外,公司亦将更广泛的参与海外投资,如美洲、欧洲部分地区及国人投资置业旅游的热门区域。

整合优质特色资源,以匠心精神创新宾客体验,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将在中国旅游集团强大支持下树立中国民族酒店的旗帜,为构建杰出的“民族品牌”而不懈努力。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励志在2020年进入国内酒店管理公司的第一梯队,切实实现品牌发展目标,打造中资酒店典范。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