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韩航空选择 Goodrich 为波音747和新一代737飞机提供起落架大修服务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大韩航空公司 (Korean Airlines) 已经选择 Goodrich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R)提供起落架维修服务,意在为其波音 (Boeing) 747和新一代737飞机机队提供支持。该协议包括这两种类型飞机所有预定的修理和大修服务。

Goodrich 起落架服务业务开发主管 Bob Corbeil 表示:“赢得这个起落架维修项目巩固了我们与大韩航空之间长期存在的合作关系。这同时证明了大韩航空公司对我们团队以往所提供的服务的信任度和满意度得到了延续。能再次成为助大韩航空公司发展与成功的现场努力的一部分,我们感到很荣幸。”

Goodrich 是波音所有型号飞机(波音737系列、波音757系列、波音767系列、波音747系列以及波音777系列飞机)起落架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此外,Goodrich 还为这些飞机系列提供涉及从机轮与刹车到反推力装置以及应急疏散系统等的多种技术。

Goodrich Corporation 是航空航天、国防以及国土安全市场所需系统与服务的全球供应商,是财富500强公司之一。凭借在该行业中最具战略性的多样化产品组合之一,Goodrich 通过遍布全球的重要制造与服务设施为全球客户群服务。垂询详情,请登陆:http://www.goodrich.com 。

Goodrich Corporation 通过其子公司运营,是其子公司的母公司。本新闻稿中的“Goodrich Corporation”可能指该公司的一个或多个子公司。

GR - Actuation and Landing Systems。

消息来源:Goodrich Corporation;GR - Actuation and Landing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