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id_ID

默克憑藉頂尖科技獲R&D 100大獎

2016-11-11 21:00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var/20161110/437980
-Sanger Arrayed Lentiviral CRISPR文庫獲得分析/測試類獎項

德國達姆施塔特2016年11月11日電 /美通社/ -- 領先的科技公司默克 (Merck) 憑藉其同類中首個 CRISPR 文庫 -- Sanger Arrayed Lentiviral CRISPR 文庫榮獲知名R&D 100大獎。R&D Magazine 於11月3日在華盛頓舉辦的第54屆年度 R&D 100獎頒獎晚宴上公佈了這份獲獎名單。  

generated by system

默克執行董事局成員兼生命科學部門行政總裁 Udit Batra表示:「CRISPR 等工具促進了基因編輯的進步,有望幫助我們的客戶發現和生產應對最複雜病情的最新療法。我們將繼續與全球科學界合作,幫助他們更快的實現創新承諾,並爭取讓世界各地的病人更快的恢復健康。」

對這些世界級產品的認可證明了默克致力於為科學和研究人員提供所需解決方案,幫助他們開發新的工具來改善人類健康的承諾。R&D 100大獎被譽為「科技界奧斯卡」,用以表彰本年度100項最具創新的突破性科技。

默克的 Sanger Arrayed Lentiviral CRISPR文庫獲得分析/測試類大獎。這些文庫是首個可敲除和篩查基因功能的人類和老鼠基因陣列慢病毒 CRISPR 文庫。該文庫讓研究人員能夠發現與抗藥性、人類疾病和各種生物過程相關的基因。研究人員可使用整個文庫篩查整個基因組,他們也可以選擇特定基因和通路,運用相關複製進行篩查。

今年是默克連續第五年榮獲 R&D 100大獎。2015年,AFS 水淨化系統和 Simplicon RNA 重編程技術分別獲得加工/原型和分析/測試類獎項。R&D 100 獎項覆蓋行業、學術和政府贊助的研究項目。

所有默克新聞稿在默克網站上發佈的同時,也通過電郵進行發佈。請登入 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 網上註冊、調整選項或終止服務。

默克簡介

默克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科技公司,專注於醫藥健康、生命科學和高性能材料三大領域。全球約有50,000名員工服務於默克,他們致力於推動技術進步,改善人們的生活,從應對癌症或多發性硬化症的生物療法、應用於科學研究和生產的尖端系統,到智能手機和液晶電視的液晶材料。2015年,默克在66個國家的總銷售額達128.5億歐元。

默克創建於1668年,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醫藥化工企業。默克家族作為公司的創辦者至今仍持有公開上市的默克集團的大部分股份。默克在全球擁有「默克」這一名稱和品牌的所有權,僅有的例外是在美國和加拿大,默克在這兩個國家使用的名稱是 EMD Serono、MilliporeSigma 和 EMD Performance Materials。

消息來源: 默克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醫療設備 最近新聞稿

醫療藥物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