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分享大家庭的温暖 联合利华新年礼物送达希望小学

2008-12-18 01:25 5392

上海200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5日,位于四川眉山市洪雅县的联合利华新庙希望小学的小朋友收到了从上海寄来的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联合利华为其捐建的11所希望小学的孩子送上了毛绒玩具、相框、小摆设、手工小熊…1000多份礼物从遥远的上海一一送到了青海、安徽和四川的希望小学孩子们手中。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00812171729.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4111920.jpg )

不久前联合利华举办第二届家庭日活动,邀请所有联合利华中国的员工和家人们参加。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爱心捐赠,大家竞相把在“家庭日”活动上收获的“战利品”,委托公司捐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在此基础上,联合利华又追加购买了一批可爱的小礼物,一起运往11所偏远地区的联合利华希望小学。

孩子们抱着新礼物史诺比、粉红猪、绿豆蛙和小熊相框爱不释手。在联合利华新庙希望小学,超过半数的孩子父母常年在外地打工。今年4月,联合利华出资25万元用于为这所小学新建480平方米的学生宿舍楼、改造食堂和操场、更新儿童活动中心硬件设备,并捐助了26台带有摄像头的电脑,让留守的孩子们可以通过网络视频与在外打工的父母叙叙家常。

发起这次“新年送礼活动”的联合利华大中华区副总裁曾锡文先生说:“我们了解到不少希望小学的孩子都是‘留守儿童’,所以希望在过年前把这批礼物送给孩子们,算是我们公司员工们送的新年礼物吧。”

截至2008年,联合利华就陆续在中国最贫穷的地区和四川灾区共建立了18所希望小学,为贫困学生提供基本的教学设施。联合利华不仅捐献资金建立希望小学,为贫困儿童提供就学机会,还与所有的希望小学一直保持密切的联系,并不断关心他们的成长。今年10月,联合利华第五次组织“飞扬梦想,爱心支教”活动,员工志愿者们以乡村教师的身份,到联合利华新庙希望小学进行为期一周的支教,为孩子们带去了丰富多彩的课程,还和他们成为了好朋友。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