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思唯尔宣布其临床医疗信息将融入中国电子病历

2007-02-27 09:47 2521

爱思唯尔与华美医信的合作开创了美国出版商和中国医疗信息技术公司合作的先河,并且把 FirstCONSULT 循证临床信息直接融入中国医院的电子病历

美国新奥尔良2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医疗卫生信息与管理系统协会 (HIMSS)--世界领先的医学出版商爱思唯尔 (Elsevier) 今天宣布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以华美医信科技有限公司(ChinaMedCom,以下简称“华美医信”)电子病历的一部份的形式直接向中国医院提供爱思唯尔的循证医学信息。

华美医信董事长兼总裁医学博士雷健波表示:“中国医院要提高各自的效率就需要把我们的电子病历和爱思唯尔的世界级内容整合起来。我们拥有直接为电子病历提供简要的相关背景信息的能力,在中国快速发展的医疗环境中这有助于改善患者的安全减少医疗事故的发生。”

由爱思唯尔开发的 FirstCONSULT 将其临床参考内容直接整合进电子工作系统,并为医院的临床诊断提供更多的支持。这些内容的索引是按照业界标准的临床术语和患者人口统计数据来制作的,并根据临床医生的工作进行组织编排。这都使得 FirstCONSULT 能够针对特定的病情迅速给出疗法并直接记入电子病历。

爱思唯尔健康科学部门首席执行官 Brian Nairn 表示:“现今的医疗机构这方面的需求比以前任何时候都大。我们正致力于凭借最新的医疗信息来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同时为所有国家的医疗从业人员提供支持。与华美医信携手合作将中国的医生能够更容易地获取临床信息,这将有助于他们凭借更多的信息在临床中做出更好的诊断。”

欲知详情,请登陆 http://www.ClinicalDecisionSupport.com ,或参观于2007年2月26日至3月1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举行的美国医疗信息和管理系统协会年会3945号展台。

爱思唯尔简介

爱思唯尔是一家经营科学、技术和医学信息产品和服务的世界一流出版集团。通过与全球的科技与医学机构的合作,公司在世界各地的74家办事处和7,000名员工每年出版1,800多种期刊和2,200本新书,以及一系列创新性的电子产品,如 MD Consult (www.mdconsult.com/)、FirstCONSULT (www.FirstCONSULT.com)、Mosby's Nursing Consult ( http://www.mosbysnursingconsult.com )、ScienceDirect ( http://www.sciencedirect.com/ )、Scopus ( http://www.info.scopus.com/ )、文摘型数据库、在线参考书目以及特定学科入口网站等。

爱思唯尔 ( http://www.elsevier.com/ ) 的总部设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并在全球各地设立了分支机构。爱思唯尔是世界领先的出版商和信息供应商 Reed Elsevier Group plc ( http://www.reedelsevier.com/ ) 的旗下子公司。Reed Elsevier 的业务涵盖科学和医疗、法律、教育以及 B2B 行业,该公司为用户提供高质量和灵活的信息解决方案,并且越来越重视把互联网作为提供信息的工具。Reed Elsevier 在 Euronext Amsterdam(阿姆斯特丹泛欧证券交易所)的交易代码为 REN,在伦敦证券交易所 (London Stock Exchange) 的代码为 REL,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的代码为 RUK 和 ENL。

华美医信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华美医信科技有限公司 (ChinaMedCom) 致力于向中国的领先医院提供增值型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将世界先进的医疗信息理念带入中国,并参与和帮助在中国全国建立行业标准。

华美医信成立于2004年,该公司的主要创始人及高层管理人员均毕业于美国著名学府,并曾就职于国际各著名 HIT 或管理咨询公司。华美医信的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在美国总部设在纽约。华美医信已经形成了一个横跨中美的学术科研,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和咨询服务体系。华美医信将继续开展旨在促进学术成果交流的项目,并同时向中国的广大医疗机构提供新一代的数字化医院全面的临床诊断支持解决方案。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ChinaMedCom.com 。

消息来源:爱思唯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