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尼日利亚Future II队赢得速汇金广州非洲联盟公开赛

代表12个非洲国家的40支球队参加了首届足球锦标赛
速汇金
2016-11-10 11:57 6939
五人制足球锦标赛速汇金广州非洲联盟公开赛最终以尼日利亚Future II队摘得首届比赛桂冠而告终。决赛在40支球队进行预选赛的两周后打响。决赛有八支领先队伍角逐奖杯和2,000美元冠军奖金。

中国广州2016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五人制足球锦标赛速汇金广州非洲联盟公开赛 (MoneyGram Guangzhou Open African League) 最终以尼日利亚 Future II 队摘得首届比赛桂冠而告终。决赛在40支球队进行预选赛的两周后打响。决赛有八支领先队伍角逐奖杯和2,000美元冠军奖金。

generated by system

得胜球队 Future II 的队长 Joseph Turkson 表示:“这次的锦标赛非常好,我们从没有在中国参加过这样有组织的而且奖金这么高的非洲社区体育赛事。球队角逐冠军的竞争很激烈,而我们赢了!我们要感谢速汇金把这项计划带到广州,我们期待明年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回来卫冕。”

锦标赛在非洲社区引起很大反响,非常受欢迎,参赛人数上限不得不提高,以便容纳所有想要参赛的球队。每个星期,ACT 俱乐部都成了非洲足球嘉年华,来自尼日利亚、加纳、利比里亚、塞内加尔、安哥拉、几内亚比绍、几内亚科纳克里、马里、喀麦隆、科特迪瓦、尼日尔和刚果等国家的球队为冠军展开激烈角逐,很多观众观看了比赛。

速汇金中国与蒙古地区高级主管 Andy Liu 表示:“本次锦标赛充分显示了社区和速汇金对足球的热情,有这么多球队参赛,超出了我们的较大预期。球员展示了高超的球技,我们期待明年在广州进一步扩大这项赛事的规模。”

#moneygramnews

速汇金国际公司 (MoneyGram International, Inc) 简介

速汇金是一家全球创新型汇款和支付服务提供商,并作为连接客户的亲朋好友的金融渠道而闻名于世界。无论是通过在线方式、还是通过移动设备、银行的自助服务终端抑或是当地商店,速汇金都能以各种便利方式为消费者提供连接。速汇金还在特定市场提供账单支付服务、发行汇票和处理官方支票。垂询速汇金国际公司详情,请访问moneygram.com。

媒体联系人:

Maria Bankiet-Kaminska
速汇金
电话:+48-(0)-22-377-2185
手机:+48-(0)-885-889-696
电邮:MbankietKaminska@moneygram.com

消息来源:速汇金
相关股票:
NASDAQ:M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