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耀宣布Gala促销计划,覆盖全球16个国家

领先的智能手机电子品牌计划面向全球数百万客户和粉丝,推出较大规模的全球性促销活动
全球智能手机品牌荣耀宣布其Honor Gala计划,这是在其全球各大电商平台上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型促销活动。今年的促销活动将于11月11日在荣耀全球各大平台开启,有望为16个国家的客户带来诸多促销优惠和惊喜。

中国深圳2016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智能手机品牌荣耀宣布其 Honor Gala 计划,这是在其全球各大电商平台上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型促销活动。今年的促销活动将于11月11日在荣耀全球各大平台开启,有望为16个国家的客户带来诸多促销优惠和惊喜。

荣耀Gala促销活动–以优惠价购Honor 8
荣耀Gala促销活动–以优惠价购Honor 8

此次促销活动将涵盖荣耀所有专为千禧一代打造的尖端机型,包括 Honor 8、Honor 5X 和 Honor 7等。为提升用户体验,荣耀还将推出预览测试版 Android 7.0。并将在 Honor 8中安装这款升级系统,以在销售季期间在美国、英国、印度和法国进行测试和收集用户反馈。

荣耀将在美国、英国、印度和法国出售的Honor 8上安装预览测试版Android 7.0系统
荣耀将在美国、英国、印度和法国出售的Honor 8上安装预览测试版Android 7.0系统

荣耀海外业务主管赵刚表示:“凭借我们的多样化分销渠道,我们已在很短的时间内发展成为一家成功的电商智能手机品牌,这些分销渠道包括电子商店、与亚马逊 (Amazon) 、Ulmart 和 Flipkart 等主要电商合作伙伴的合作以及我们的其它全球销售渠道。这项促销计划不仅符合荣耀的愿景,即与其快速扩大的数字客户群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同时也证明了其在线销售战略的成功。我们将继续通过这些全球性促销活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较佳价值。”

2016年促销活动将覆盖比利时、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葡萄牙、瑞士、英国、西班牙、美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俄罗斯、马来西亚、印度和中国。

在过去的三年里,荣耀已成为智能手机电子品牌的领导者,2015年共交付4000万台智能手机,销售收入达60亿美元。迄今为止,荣耀已拥有6000万名用户和9000万名粉丝,并以此为荣。荣耀在全球各地开展业务,不受地域的限制,不断凭借其电商业务模式取得新的突破。

按地区和平台分类的促销优惠*

地区

国家

促销优惠

平台

西欧

比利时、德国、法国、意大利、

荷兰、葡萄牙、瑞士、英国、西班牙

荣耀疯狂促销 时间:上午9点至晚上9点,

仅1欧元抢购Honor 7、Honor 7 Premium和Z1

 

 

https://www.vmall.eu/

购Honor 8,享30欧元代金券

购Honor 8,免费获得价值200欧元的HRS代金券

美国

全国

购所有机型,满150美元享30美元优惠

https://store.hihonor.com/us/

购所有机型,满300美元享50美元优惠

中东

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

Honor 7低至一折

https://store.hihonor.com/ae/

Zero 1和Honor 5X较高优惠300阿联酋迪拉姆

购Honor 8,送配件

俄罗斯

全国

A1 和 Honor 8低至5折

https://honor.huawei.ru

citilink、Ulmart和MTS Online

1111卢布限时抢购Honor 5X,每天一部

3000 张Honor 8优惠券

马来西亚

全国

自拍杆配件限时抢购

https://www.vmall.my/

11月11日,Honor 5X 与保护套和自拍杆捆绑销售

Zero 1特别折扣优惠

印度

全国

Honor 7较高降4000卢比

https://store.hihonor.com/in/event/gala

Honor 5C降 1000卢比

 *具体促销细节请参阅当地宣传页*

消息来源:荣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