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手机《梦想的声音》11月4日燃情开唱

群邑
2016-11-04 15:25 9159
11月4日起每周五晚21:10,由华为手机独家冠名的顶尖音乐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将在浙江卫视和爱奇艺燃情开唱!此次合作系群邑旗下迈势中国携手群邑ESP内容营销部门共同促成,是华为打响品牌娱乐营销的一次全新尝试。

上海2016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11月4日起每周五晚21:10,由华为手机独家冠名的顶尖音乐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将在浙江卫视和爱奇艺燃情开唱!此次合作系群邑旗下迈势中国携手群邑ESP内容营销部门共同促成,是华为手机产品子系列 HUAWEI nova 首次亮相电视综艺节目,也是华为进军年轻化市场,打响品牌娱乐营销的一次全新尝试。

华为手机《梦想的声音》11月4日燃情开唱
华为手机《梦想的声音》11月4日燃情开唱

华为手机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全新的体验,在不断强化现有产品线的基础上,10月14日更是推陈出新,突破既有的品牌形象,在其产品线上隆重推出全新nova系列,加速华为与年轻消费者沟通道路上的转型,同时也在传播上积极寻求新的突破点,首次以娱乐化营销的方式将品牌呈现至大众面前。

在立项之初,华为在娱乐营销的道路上谨言慎行,迈势与群邑ESP内容营销部门以专业的数据分析、信息收集系统、标准化的评估体系帮助华为快速掌握娱乐营销市场动态,在与OPPO和vivo的博弈中率先斩获第四季度王牌栏目,定位顶级IP头部内容。浙江卫视重磅打造的全民音乐节目《梦想的声音》,其中为素人提供舞台,让平凡人敢于向歌坛前辈发起挑战,这种年轻无所畏惧、敢于突破的理念与华为的品牌精神十分吻合,而浙江卫视在综艺节目制作方面的深厚功力与经验也是有目共睹,双方一拍即合冠名《梦想的声音》!在共同理念的碰撞下,整个节目的现场道具、舞美设计,乃至后期包装上也巧妙自然的与 HUAWEI nova(超新星)融为一体。

浙江卫视为《梦想的声音》倾力打造了国际顶尖舞美,采用“双面视频球”、“超能机械臂”等国际领先设备,将科幻理念以及 HUAWEI nova 的品牌元素创新尝试应用到国内电视综艺节目中。

而五大导师林俊杰、羽泉、张惠妹、萧敬腾和田馥甄的集体亮相,几乎是近几年来音乐类节目中难得的巅峰配置。不仅如此,台前的话筒交给了浙江卫视当家主持人华少,幕后工作则请来了金少刚、刘卓、黄怡等顶级音乐大师担纲,旨为观众带来精彩震撼的全新体验!节目总制片总导演蒋敏昊先生表示:浙江卫视用极致的态度,打造一档导师与学员互相切磋歌艺的节目,展现有关“声音”最纯粹、最震撼的音乐力量。同时感谢华为在节目孵化阶段的支持,正是由这样致力创新的品牌才能推动各方不断追求更高的品质。导师们也纷纷坦言,自己是被《梦想的声音》全新的互动玩法,以及浙江卫视真挚的热忱信念所打动。

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华为在不断倾听年轻消费群体的心声,突破既有品牌形象,不断实现品牌年轻化,更贴近当代年轻人的生活和梦想。希望通过冠名《梦想的声音》帮助更多素人歌手实现音乐梦想,让更多有为的年轻音乐人不再被埋没,期待通过这个舞台让他们的音乐梦想和音乐道路发出勃勃生机。每周五晚21:10,请锁定浙江卫视华为手机《梦想的声音》!

消息来源:群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