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亚迪为空中网手机网友提供免费试驾活动

2008-12-16 12:04 5286

北京2008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自从燃油税开征消息放出,油耗越来越成为年轻消费者购车时关注的焦点。近日,空中网在北京地区推出比亚迪 F0 真实生活体验的试乘试驾活动,这是一款低油耗绿色环保的微型车。手机网友只要手机上网登录 Kong.net 汽车频道报名,就能获得免费试驾的机会。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00812161038.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202413-56.gif )

手机网友以年轻时尚的人群为主,相对于中高级车主来说,他们的用车方式还是以生活工作中的出行为目的,油耗和空间自然是这些年轻人重点考虑的因素。针对于此,试驾活动中设立了两个独特的环节:一是接送网友上下班来体现车子的油耗及操控性;二是接送血拼以后的网友携战利品回家这个环节。

在此次空中网手机网友的试驾过程中,普遍反映比亚迪 F01.0L 排量全铝节能环保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表现十分突出。虽然离合偏高会让初次驾驶者不是很习惯,但是对于新手以及女性驾驶者来说却相对合适。加上车身的质量比较轻,较大输出动力可以达到50千瓦的比亚迪 F0 起步非常快。网友小周则建议,如果比亚迪要想在销量上有所突破,在变速箱方面则应该多下功夫,尽快推出自动挡。

油耗也是必须要说到的一大亮点。通过空中网手机网友对其进行城市路面的油耗测试,百公里大约在 4.1L 左右,而高速道路的油耗可以控制在 3.6L 左右,这对于目前油价上涨以及燃油税方面的调整大局势来说,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显而易见。

空中网汽车频道主编赵兢认为:微型车市场是以工作生活还在起步过程中的时尚年轻人为主,比亚迪 FO 依托于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油耗表现,抓住了消费者群体的主要特点,有的放矢,相对于奇瑞 QQ,长安奔奔等同级车型,具有鲜明的创新竞争优势。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