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全球金融GFD2016级开学模块顺利举行

2016-11-02 17:28 9683

北京2016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期,125位成功企业家、知名投资人、传统与新兴产业领军人物作为2016级新生参加了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全球金融GFD开学模块,同学们齐聚一堂,共话道口学习的美好愿景。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廖理教授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廖理教授

学院常务副院长廖理教授在新生入学导向环节发表了以“我们要建成一个什么样的学院”为题的主旨演讲。他介绍了清华大学在“2020年跻身世界一流大学行列”的目标,提出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未来也要在金融领域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廖理教授指出,学院的首要任务是提高科研能力和提升学术水平以全球顶尖商学院为标杆,注重全球顶尖教授的引进与培养,在未来十到二十年发展成为亚洲第一的金融商学院。同时廖理教授表示,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还要做到产学研相结合,将金融实践与创新、科技与产业相结合,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金融高等教育平台和金融学术、政策的研究平台,推进中国的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进程。

消息来源: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