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容客与中国厂商达成专利侵权诉讼和解协议

容客是节能解决方案供应商
LJUNGSTRÖM
2016-11-01 09:30 7459

纽约州韦尔斯维尔2016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容客(LJUNGSTRÖM)坚决保护旗下空气预热器技术的版权。一些中国客户投诉该公司产品的质量太差,但该公司发现这些产品是容客专利的DNF®加热元件的山寨版。在确定中国南部一位生产商一直在生产劣质山寨产品后,容客于2016年初在浙江金华法院提交专利侵权诉讼。

该公司已经与那位山寨厂商达成和解协议,山寨厂商同意停止侵犯容客专利权的行为并为过去的侵权行为支付巨额赔偿金。这再次证明了只有容客才能生产真正的DNF®加热元件,提供满足中国客户重要电力需求所需的优良品质和较长的使用期限。

这是容客在中国有关其知识产权保护的首个诉讼。容客上海公司董事总经理Hybern Huo表示:“容客致力于提供公认的技术以及成熟、优质的产品,其它供应商根本无法做到。我们想要帮助中国发电厂避免因使用我们技术产品的盗版劣质产品而引发的过早损坏、停机以及运营问题。”

消息来源:LJUNGSTRÖ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