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毅行大会圆满落幕 萤石记录“毅”路风景

2016-10-31 17:28 6434
10月29日,2016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终于拉开帷幕,万余人在“最美跑道”上演绎“毅”行魅力。作为此次活动的官方指定视频与直播运营商,萤石通过沿途架设的点位与旗舰款运动相机S5PLUS的独特视角,全程记录了毅行沿途风景及选手的精彩瞬间。

杭州2016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0月29日,翘首以盼的2016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终于拉开帷幕,万余人一起出发,与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联动,在“最美跑道”上演绎“毅”行魅力。作为此次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的官方指定视频与直播运营商,萤石通过沿途架设的点位与旗舰款运动相机S5PLUS的独特视角,全程记录了毅行沿途风景及选手的精彩瞬间。

毅行大会拉开帷幕,万余人一起出发
毅行大会拉开帷幕,万余人一起出发

本次毅行大会三大亮点获赞誉

新线路。相比前两届杭州毅行大会都是从钱江新城出发走向湘湖,这次毅行大会设置了不同区域、不同终点的四条线路,并且新增G20杭州峰会主会场,整个线路贯穿杭州三江两岸沿江景观带,并且还经过有“最美跑道”之称的杭州最美最长的漫步道,选手一边走一边观赏沿途美景,新的线路设计深得大众好评。

国际化。这次毅行大会更有国际范儿,大会以“杭州与世界同行”为主题,与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联动,拓宽了分站活动模式。大会沿途不仅有美国站、加拿大站、英国站等多个充满异国风情特色驿站,将各国风情与杭儿风完美融合,还有国际友人方阵,让选手随处可领略到异国风情,感受国际化氛围。

多元化。本次毅行大会还融入了动漫元素,百人Cosplay方阵、动漫玩偶、动漫快闪,以及来自多个国家的街头艺人、小丑、魔术师,让“毅”行更欢乐,看点纷呈,吸引了众多看客,带领大家引爆全场一起嗨。

萤石多点助力“毅”起走更精彩

作为杭州市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本届(杭州)毅行大会备受关注,社会各界纷纷参与其中。萤石此次不仅作为毅行大会的支持单位,更组织了一支萤石自己的毅行跑团,切身投入到此次毅行活动中。每个萤石跑团的选手都携带有萤石运动相机,边跑边真实清晰的记录下沿途美丽的风景、热情的参与者及一路上的精彩瞬间。

萤石跑团,切身投入毅行中
萤石跑团,切身投入毅行中

不仅如此,萤石还在各个组别沿途布设了10个直播点位及多台S5PLUS运动相机,全程网络直播毅行大会实况,让没能到场的观众也能身临其境的感受现场激动人心的氛围。无论哪个赛段,无论身在何处,只要打开【萤石直播】,就有萤石的镜头陪你“毅”起走。

萤石运动相机,边跑边记录下沿途风景
萤石运动相机,边跑边记录下沿途风景

另外,萤石运动相机S5PLUS还随着毅行国际化的脚步,踏遍世界各地,用4K超清画质和第一人称的独特视角,记录下各国毅行活动的现场。由全球毅行选手使用萤石运动相机拍摄的国际毅行短片也登录到萤石直播平台,萤石与全世界毅行爱好者们一起见证了行走的力量。

本届国际(杭州)毅行大会不仅规模空前,同时也获得高度赞誉。“不一定非要在这一天来举行,也可以一年多次。”很多参与者表示还不过瘾,希望这种毅行活动可以多次举办。没能亲身参加毅行的朋友更是深表遗憾,希望下一届一定要参与其中。无论如何,作为毅行大会的忠实伙伴,萤石都希望能以高品质的视频直播及萤石运动系列产品的独特视角,将毅行的魅力传播给更多人。

消息来源:萤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