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广交会聚势 开启一带一路新征程

2016-10-31 15:24 4171
10月16日,在120届广交会举办期间,由青岛市商务局主办的“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成功举行。

青岛2016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10月16日,在120届广交会举办期间,由青岛市商务局主办的“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成功举行。自118届广交会起,推介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凭借平台创新的推介形式和内容,“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已成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青岛落地的“明星”会议,连日来不断刷新媒体关注新高度高度,获得了人民日报海外版、国际商报、搜狐、网易等众多知名媒体的关注与好评,为青岛品牌和产品的全球化贸易提供了较强力支撑。

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双定位”城市,青岛积极积极深化提升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双向投资贸易合作,“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就是青岛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一项创新举措。当天,参加推介会的30个国家中有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约旦、孟加拉、希腊等18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占了参会境外采购商人数的一多半。

青岛市在广交会期间,通过着力打造“通商青岛品牌之都”这一城市新名片,青岛交易团展位受到了大批参会客商的关注和青睐,展馆现场青岛城市形象展台客流如潮,互动热烈。据了解,广交会一期青岛交易团成交显著,511家企业共实现成交额11.4亿美元,比上届同比增加14.6%,其中,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成交6.4亿美元,占青岛成交总额的56.5%,比上届同比增加5.7%。

可以说,“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的成功举办真正实现了品牌形象推广与促进采购订单成交的无缝整合,成为青岛企业提升竞争新优势和抢占市场新机遇、的较佳平台。在未来,“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将继续依托“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在提升青岛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基础上,必将掀起对外贸易升级发展的新浪潮。

消息来源:青岛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