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TA COCO高校斯篮搏锦标赛启动仪式上演活力暴扣

2016-10-31 13:23 6131
10月28日晚,由VITA COCO 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冠名赞助的2016-17斯篮搏全国大学锦标赛启动仪式“High Night” 在这里举办,来自北京、南京、上海、武汉四个城市赛区6支高校球队共同打造了一场潮流时尚十足的“灌篮之夜”。

北京2016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10月28日晚,尽管北京气温骤降,北京大学五四篮球场依然聚集了众多斯篮博运动的忠实粉丝。由补水潮饮 VITA COCO 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冠名赞助的2016-17斯篮搏全国大学锦标赛启动仪式 “High Night” 在这里举办,来自北京、南京、上海、武汉四个城市赛区6支高校球队以火爆的飞行扣篮、炫酷灵动的身姿以及天马行空的创意表演共同打造了一场潮流时尚十足的“灌篮之夜”。

VITA COCO高校斯篮搏锦标赛启动仪式上演活力暴扣
VITA COCO高校斯篮搏锦标赛启动仪式上演活力暴扣

作为2016-17 USAA 大学斯篮搏锦标赛揭幕战,VITA COCO “High Night” 分别进行北京大学 VS 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VS 中国人民大学,武汉体育学院 VS 首都体育学院三场对决,另外还有一场汇聚9名中国优秀斯篮搏球员参加的扣篮大赛,从全国高校中精挑细选出参与,通过三轮比拼决出斯篮搏“灌篮之王”。

扣篮环节,从预赛一直一路领先的北大斯篮博校队教练张皓哲,决赛遭遇南京大学斯篮博校队教练樊奕知。两位王者之间的激烈比拼牵动着每一位场下球迷的心。在第二轮获得满分的张皓哲率先以一记飞人360度扣篮引爆全场,并获得28分(满分30分)。在张皓哲的强势紧逼下,樊奕知接连失误,导致挑战失败。最终获得冠军的张皓哲还兴致勃勃地挑战了一个他从没尝试过的双胯下加前空翻,并挑战成功,为扣篮环节画下完美句号。

VITA COCO高校斯篮搏锦标赛启动仪式上演活力暴扣
VITA COCO高校斯篮搏锦标赛启动仪式上演活力暴扣

作为一项团队合作追求胜利为精神核心的运动,相比篮球运动,斯篮搏又是一项时尚有趣的运动,尽管要兼备运动速度和坚韧勇气,更重要的是要有型、够酷。东道主北京大学队队长乔宏说:“这项运动和常规篮球比赛很不一样,这其中包含了一些极限运动的元素,能让球员实现扣篮的梦想。”比赛过程中,解说员也一直在强调,这是一场真正的男人之间的对决。“我觉得整场比赛都是在印证这句话”乔宏表示。   

首轮北京大学对战南京大学,上半场南京大学实力强劲,连进两个2分球,将比分拉为4:0。北大队毫不气馁,在加强防守的同时,进攻也愈加猛烈,在上半场只剩20秒时,北大投进第一个2分球。紧接着下半场北大队迅速将比分拉平,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南大队严防死守,最终以6:4拿下主场。

上海交大对中国人民大学也不逊色,两支队伍在开场15秒内便将比赛推至高潮,其中人大一个堪称完美的扣篮更是赢得全场欢呼,接着上海交大也强势回应连进两球。在下半场,比分涨势仍然迅猛,在最后30秒,关键时刻人大连进两球将比分拉至15:13结束比赛。

VITA COCO高校斯篮搏锦标赛启动仪式上演活力暴扣
VITA COCO高校斯篮搏锦标赛启动仪式上演活力暴扣

武汉体育学院和首都体育学院的比赛因作为嘉宾的张浩哲和樊奕知的加入更加精彩。一开场武汉体育学院便连连进球,以压倒性优势碾压对手。尽管比赛似乎已经毫无悬念,下半场首都体院仍然加强防守,没有丝毫松懈,但他们的努力依然没有挽回颓势。作为首个发展斯篮博运动项目的院校,武汉体育学院的天然优势在本次比赛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最终以27:15强势夺魁。

VITA COCO “High Night”,最振奋人心的时刻无疑是扣篮大赛,这也是每一位篮球迷梦寐以求的较好释放。斯篮搏运动中,每个人都可以胯下换手转身暴扣,都可以圆梦“飞人”上篮,只要你足够勇敢。本次扣篮大赛的冠军张皓哲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最让我感到兴奋的是我第一次挑战了双胯下加前空翻便获得了成功,这与今晚现场的狂热气氛有很大关系,非常感谢大家对比赛的支持”。

与常规篮球赛相比,斯篮搏球员训练同样严格。但因其炫酷、新潮的比赛形式受到了扣篮爱好者的一致拥护。作为中国发展斯篮博运动的先驱人物,本次武汉体育学院的指导老师王飞介绍,斯篮博球员训练主要在蹦床上进行,移动速度、运动潜能、身体控制能力和坚韧性等方面是其主要训练内容。目前由于专业人才的缺乏和训练场地不完善使得斯篮博运动在国内的发展障碍重重。

消息来源:VITA COCO(唯他可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