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中国双创发展论坛顺利举行

2016-10-31 10:58 5922

杭州2016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10月28日,“创业改变未来”—2016中国双创发展论坛(杭州峰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该论坛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杭州市众创空间联盟、浙商电子商务研究院承办,楼友会、颐居美丽乡村、颐居养生小镇协办。出席此次论坛的嘉宾有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处长陈晴,浙江省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原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张蔚文,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项永丹,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导,“一带一路”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董雪兵以及浙江省科技厅,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杭州国家高新开发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书记、市长、县长等政府领导。

在形式上,本届论坛按照“一带一路,跨贸发展”、“创业天堂,梦想杭州”、“绿水青山,金山银山”三大主议题进行划分,创新式集合专家分享、案例解读、大数据发布以及高层对话等方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创业创新议题讨论,推动创新成果转化。

千位大咖聚智汇力,发挥乘数效应

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项永丹发表致辞,他提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互联网+”创业大军,更多的企业在求新求变中抢占先机、加速融入与转型,开辟了创新创业新天地。后G20时代,杭州市将继续抓住“两会两区”、创业创新、城市国际化等重大机遇,加快建设创新活力之城。

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项永丹发表致辞
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项永丹发表致辞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表示,作为领先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公司,颐高集团依托品牌优势及运营经验,通过电子商务产业园、特色小镇、智能广场等载体,以创业大数据、美丽乡村大数据等手段实现全生态链条产业的聚合,为传统产业提供“互联网+双创”平台,促进传统企业互联网化转型升级。对于颐高集团下一步的战略布局,翁南道提出了清晰的规划:“2017年,我们将建立全国300个平台创业大数据,连接5000个投资项目, 10万创客,10万家企业,10亿创投基金,构建全国创新创业生态圈。“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发表致辞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发表致辞

近1000名全国政府创客领袖、专业研究人士、知名经济学者共聚一堂,全方位发挥乘数效应,培育创新经济发展新动力。

创新平台  驱动可持续发展内生动力

目前,以互联网技术、大数据、智能技术等为核心的新业态、新模式正不断融合改变着传统产业,通过创新经济模式引领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发展。

此次论坛延续G20杭州峰会提出的创新发展、一带一路、绿色经济等议题,分享中国众创空间大数据、美丽乡村实景、跨贸小镇创新模式成熟案例,从供需的对接、创客产业链、创新增值等多角度、全方位深度解读双创。

精彩圆桌对话:乡村发展之路--县长共话美丽乡村
精彩圆桌对话:乡村发展之路--县长共话美丽乡村

双创带来“裂变式”式创新,以楼友会、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等代表的创新服务平台,正以双流速度高速发展,助力供给侧改革,加速传统产业升级。此次论坛将促进新商业新产业市场的良性竞争与发展,形成新的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促进“互联网+双创”生态圈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此次论坛的合作伙伴之一的颐高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公司,致力于为传统产业提供“互联网+双创”平台,打造创新创业生态圈,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集团旗下拥有“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颐高创业园”、“颐居养生小镇”、“颐居美丽乡村”、“楼友会”、“亿茂物业”等6大创新平台,覆盖电子商务、创业孵化服务、健康医养、楼宇智能化运营、美丽乡村建设、物业管理、 IT、投资等领域。让创业改变未来,以创业服务带动创业创新发展,推动社会经济转型,是颐高二次创业的使命。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