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召集国内外顶尖游戏开发者 GDC China 2009十月将再聚上海

Think Services 游戏集团
2008-12-12 14:16 3581

-- 2009年10月,GDC 将带着较新技术、强大的顾问团及政府支持,与国内外顶尖游戏开发者再聚上海 ,举办第二届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国 (GDC China 2009),为 GDC2009 年全球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

上海200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拥有全球系列“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s(R),简称 GDC)品牌、权威《游戏开发者》杂志和全球较大游戏从业人员社区 Gamasutra.com 的 Think Services 游戏集团(原 CMP)将于2009年10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第二届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国 (GDC China 2009)。在来自盛大、久游、英佩数码、大角鹿国际等代表所组成的专家顾问团的支持下、在游戏行业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下,GDC 将再度给中国游戏开发者带来全球 GDC 的权威内容和国际影响。

GDC.中国致力于通过呈现高质量的会议内容和整合 GDC 全球开发社团观点来提升中国游戏产业的现状。 这个2007年开始的活动“由开发者策划,为开发者服务”,为中国市场提供前所未有的学习体验 (Learning)、激发灵感 (Inspiration)、分享互动 (Sharing) 和人际交流 (Networking) 的机会。为了加深中国和全世界游戏开发社团的联系,使更多的创造性思维和战略性合作的注入成为可能,GDC 于2009年10月再次来到中国上海。

“能于10月份回归上海举办 GDC,并再现2007年首届活动的成功,我们感到非常激动”,GDC 活动总监 Meggan Scavio 女士说:“在真正原汁原味 GDC 宗旨指导下,这个活动将给与会者带来知识、技能、商机和人际交流的机会,帮助他们在蓬勃发展的中国游戏市场中取得先机。”

2009年度,GDC 全球系列活动包括:3月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较大的 GDC.旧金山,5月份在温哥华的 GDC.加拿大,8月份在德国科隆的 GDC.欧洲和9月份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 GDC.奥斯汀,而10月份在上海的 GDC.中国将是全球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由 Think Services 的母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UBM) 中国总部直接承办。Meggan Scavio 女士强调指出,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s(R) (GDC) 是全球知名品牌,作为该品牌拥有者我们没有授权任何其他机构在中国举办类似活动,也无其他承办合作方。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China.GDConf.com 。

关于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 (UBM) http://www.unitedbusinessmedia.com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 (UBM) 是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集团,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 (UBM.L)。

UBM 洞悉市场,通过活动、在线出版物、印刷出版物等形式汇聚全世界的买家和卖家,并在成功经营业务方面提供他们所需的信息。UBM 的主要业务包括:媒体出版、市场研究、会议展览。

UBM 致力于为全世界的专业和商业团体服务,从医生到游戏开发者、从记者到珠宝经销商、从农民到药剂师。UBM 在30多个国家的5000名职员组成各个专家团队为这些团体服务,协助他们经营业务,也协助他们的市场有效力地、有效率地运转。UBM 的目标是通过提升运营效率、有组织地经营业务及适当的并购以给与股东更多的投资回报。

关于 Think Services 和 Think Services 游戏集团 http://www.think-services.com

Think Services 通过创新型媒体、教育类活动、咨询、培训和认证连接各类专业社团。Think Services 为人们学习、人际交流和互相激发灵感提供了广泛的机会,同时在社团内建立了强大的品牌和业务体系,并凭借其优质、独特的产品和服务博得了忠实的消费族群。其旗舰产品包括游戏开发者大会 (GDC) 、有网络奥斯卡奖之称的“维比奖” (Webby Awards) 获奖网站 Gamasutra.com,《游戏开发者》杂志、国际客户管理学院 ICMI、世界较大的 IT 服务和支持会员协会 HDI、以及为职业软件开发社团提供领先资源的一个获奖出版物 Dr. Dobb's Journal。Think Services 是 United Business Media ( http://www.unitedbusinessmedia.com/ ) (UBM) 的一家分支公司。

作为专业游戏市场基本信息的核心供应商,Think Services 游戏集团提供市场定义的内容,并通过其一系列获奖的印刷、在线、活动和调研产品和服务推动社区发展。这些产品和服务包括游戏开发者大会 (GDC)、游戏开发者大会.奥斯汀、游戏开发者大会.加拿大、游戏职业论坛、独立游戏节和峰会、游戏开发者年度评选、《游戏开发者》杂志、游戏开发者调研、“维比奖” (Webby Awards) 获奖网站 Gamasutra.com、CameCareerGuide.com、WorldsInMotion.biz、GameSetWatch.com。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tsgamegroup.com 。

消息来源:Think Services 游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