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益达新瓶全面上新,携林依晨笑谈自信改变

益达
2016-10-28 16:05 8871
10月27日,益达宣布将面向全渠道推广“益达新瓶”,全面升级产品形象。今年重塑“笑出强大”品牌定位的益达,除了实现自身形象的强势突破,更感染其品牌广告形象代言人林依晨小姐完成令人赞叹的“华丽变身”。

北京2016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10月27日,益达宣布将面向全渠道推广“益达新瓶”,全面升级产品形象。今年重塑“笑出强大”品牌定位的益达,除了实现自身形象的强势突破,更感染其品牌广告形象代言人林依晨小姐完成令人赞叹的“华丽变身”。在北京这场畅谈“自信改变”的精彩见面会中,以崭新形象闪耀登场的林依晨与“益达新瓶”一起展露真正的“自信改变”绝不仅是“刷新颜值”,而更是突破经典自我、从容面对一切压力的“笑出强大”。为此,活动现场除了迎来全新短发造型的林依晨,还上演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甜辣碰撞”-- 一向亲和甜美的“金钟影后”林依晨,勇敢接招“麻辣名嘴”马薇薇的连串挑战性问题,剖析改掉经典长发形象的心路历程,在高潮迭起的精彩对答中闪耀自内而外的自信魅力。

 

林依晨出席益达新瓶发布会与新瓶一起展露迷人腰线
林依晨出席益达新瓶发布会与新瓶一起展露迷人腰线

 

自带强大气场,依晨变身“自信女王”

有着成功的过去,就是拒绝改变的借口?林依晨在“笑谈”这次形象突破时,坦言这确实是所有人面对改变时都会有的犹豫。作为备受喜爱的“零差评”女神,林依晨出道以来一直以清新温柔的长发形象塑造不少经典荧幕角色,“袁湘琴”、“程又青”……一个又一个经典形象让她攀上演艺事业的巅峰,更成为无数影迷心中的熟悉记忆。于是,当早前益达新瓶广告片进行全国放映时,林依晨在广告片里透露将改变一直为人熟知的形象,早已引起广泛热议。她以成熟知性的短发造型登上活动舞台时,那个“熟悉而又新鲜”的林依晨马上收获一片赞叹之声。林依晨笑言:“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新造型,剪掉多年的长发不仅是这次益达品牌广告的拍摄创意,更是我经历的一次重要挑战。感谢益达品牌所鼓励的‘自信改变’精神,让我知道自信就是我较好的一面。”

林依晨与马薇薇“甜辣碰撞”笑谈如何自信改变
林依晨与马薇薇“甜辣碰撞”笑谈如何自信改变

“坚持了越久越难改变怎么办?”“如果有粉丝说不能接受怎么办?”……面对“麻辣名嘴”马薇薇的咄咄逼问,记忆里一向软萌温柔的林依晨也展露了全新的强大气场,以一个又一个金句接招化解,与现场观众深入分享“无须惧怕改变”的自信精神。“只要有自信,愿意做出改变,已经是一种强大。有了这份强大,以后遇到什么都不怕。”林依晨这句真诚可爱、高智商满满的回答收获全场一片掌声,她自信的笑容和强大的气场感染了马薇薇和现场每一位观众,不愧为新一代“自信女王”。

勇于突破经典,益达传递自信精神

林依晨在活动中一直谈到的“自信改变”精神,源自于益达一系列突破自我的重大举措。作为玛氏箭牌旗下的规模品牌,益达进入中国20年来一直以经典的产品形象及脍炙人口的品牌传播深受消费者喜爱。进入2016年,益达重塑品牌定位并推出“笑出强大”系列广告,先后与“百米飞人”苏炳添、“金钟影后”林依晨等多位人气偶像擦出火花,展现自信引领行业转变的突破精神。益达品牌总监 Julie O’Neil 早前在发布全新品牌定位时表示:“益达相信,洁净的口腔感觉能让人展露自信的笑容,更有信心面对人生的每一个关键时刻。益达也期望‘笑出强大’的品牌精神,能鼓励消费者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

 

林依晨马薇薇与益达品牌经理一起见证益达新瓶上新
林依晨马薇薇与益达品牌经理一起见证益达新瓶上新

 

来到年末,益达再次掀起一轮惊喜“高潮” -- 把以“蓝旋风”为设计理念、更具线条感的“益达新瓶”全面推向市场,并配合升级配方提供“瞬感洁净”口感的产品新体验,同时还准备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新瓶创意活动,让消费者认识感觉更新鲜、形象更耀眼的益达。完成从品牌形象到产品形象的全面重塑,益达这份敢于自信改变的精神,感染了从林依晨、到马薇薇、苏炳添等多位名人。早前,他们先后通过社交平台分享其自信改变的故事:突破经典形象的“人气影后”、改变事业轨迹的“辩论女王”、更换起跑脚的“百米飞人”……一个一个鲜活的真实故事,引发无数消费者的讨论和共鸣。“只有自信改变,才能拥抱未来的无限可能。”林依晨在见面会上说的这句正能量“鸡汤”,是益达“笑出强大”品牌精神的一次完美诠释。

消息来源:益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