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鲸120英寸电视登陆SMG 定制高端商用机领跑业内

微鲸电视
2016-10-28 10:34 15399
微鲸率先接下国内顶级卫视播出机构SMG的挑战单,成功为国内顶级权威播出机构定制120英寸演播室大屏电视,以一流的软硬件技术实力和专业的定制定力,刷新市场对互联网电视行业的期待,背靠内容+科技的双重基因,名副其实地成为互联网电视第一阵营品牌。

上海2016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微鲸电视,作为互联网电视最璀璨的新星,虽成立仅一年,但自诞生以来,就一直以创新硬件与革新技术领跑业内不仅以43英寸小钢炮、55英寸旗舰机等高口碑、高品质产品获得广大消费者拥簇,以65英寸、78英寸“天幕”的大屏电视迎合消费升级,还率先接下国内顶级卫视播出机构SMG的挑战单,成功为国内顶级权威播出机构定制120英寸演播室大屏电视,以一流的软硬件技术实力和专业的定制定力,刷新市场对互联网电视行业的期待,背靠内容+科技的双重基因,微鲸名副其实地成为互联网电视第一阵营品牌。

微鲸120英寸大屏电视震撼登陆SMG演播厅
微鲸120英寸大屏电视震撼登陆SMG演播厅

120英寸专业大屏定制    顶尖技术挑战更高难度

在微鲸定制机出世之前,SMG演播室用四块55英寸拼凑起大屏,一直对割裂的观感不太满意,为了追求更好的演播效果,SMG一直希望能够定制一款演播室120英寸大屏电视。也寻找过能够定制120英寸的电视厂商,但因为定制要求高,迟迟没有人愿意接单。两个月后,成立14个月、成长速度惊人的微鲸用国内首款120英寸商用定制机团队向SMG交出了一张满分答卷。

鉴于演播室特殊复杂的光线环境,专业的播出机构对电视屏幕在色彩,色温等显示效果上均有远远高于民用的要求。微鲸的研发专家对这款高端定制机特别进行调色实验,保证在任何强光照射下,大屏画面都足够锐利清晰;120英寸大屏电视因面积大而容易产生漏光,这对演播室来说决不允许,微鲸特别加强了区域控光技术,杜绝漏光情况的发生;演播室电视对稳定性也有很高要求,谁都不希望电视台在播放时有卡顿或者出现了系统漏洞,为此,微鲸品控师精益求精、仅仅是恶劣环境下老化这一项,就进行了整整一套老化实验……最终,微鲸成功以顶尖技术挑战高难度完成120英寸电视定制,圆满达成了SMG的需求。

微鲸定制首屈一指  将引领未来定制大屏潮流

10月18日,微鲸正式发售的民用顶级产品 -- 在《中国新歌声》节目中的明星电视、售价39999元的“天幕”一经发布,立刻被上海的一位别墅新装修用户抢单。

微鲸78英寸“天幕”首发告捷
微鲸78英寸“天幕”首发告捷

此前微鲸科技CEO李怀宇也曾表示:“78英寸是入户电视不需要拆门拆窗的较佳尺寸”,但微鲸显然完全有实力为高端客户定制特殊需求的、更大的120英寸电视”。

微鲸120英寸吊车空运、人工入室
微鲸120英寸吊车空运、人工入室

如何将两台总计重达一千斤的“庞然大物”,成功运送安装至演播室,真是个技术难活。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微鲸的商用级高端定制机完全采用自主研发,专家团队包括ID设计、硬件结构、软件、调色等方方面的专家。在微鲸的研发部门有一个MIT实验室,常年和麻省理工媒体实验室的科学家在媒体交互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长期合作。创新和挑战一直是微鲸这家年轻的互联网公司深入骨髓的基因,微鲸的“攻城狮文化”,一直是业内一道旗帜鲜明的标杆,在其逾七百人的团队中,工程师占比超过62%。正是这些工程师兢兢业业的努力和不断挑战超越的精神,使得微鲸产品后来居上,一直以不断革新的技术与硬件,用实力品质说话,刷新互联网电视行业一个又一个记录,让微鲸成为行业里首屈一指的“大屏专家”,也是业内唯一一个有能力完成120英寸高端大屏商用定制机的互联网电视企业。

在这样的实力技术团队下,微鲸120英寸大屏电视,又岂会仅止步于演播室。会议室大屏演讲、教室大屏演示、家庭电视墙大屏影音……微鲸120英寸大屏定制服务,可完美应用于所需场景,并根据场景要求,进行技术改进,实现完美契合。相信在微鲸团队的不断攻关下,早已以120英寸大屏定制傲视行业的微鲸,还会走更远。

消息来源:微鲸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