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acious推出全新功能 全港首创AR“抓”楼盘

游戏Pokemon Go风靡一时,令大众认识了AR功能。 10月28日起, “Spacious千居 ”应用程式将推出全港首创的AR找楼盘功能,为用家带来AR的全新体验,让用家不只可以抓宝可梦,更可以一边逛街、一边 “抓楼盘 ”甚至 “抓鬼屋 ”!

香港2016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游戏 Pokemon Go 风靡一时,令大众认识了AR(扩增实境)功能,从今日起,Spacious千居应用程式将推出全港首创的 AR 找楼盘功能,为用家带来 AR 的全新体验,让用家不只可以抓宝可梦,更可以一边逛街、一边抓楼盘甚至抓鬼屋”。

Spacious推出全新功能 全港首创AR“抓”楼盘
Spacious推出全新功能 全港首创AR“抓”楼盘

 

启发自人气游戏Pokemon GoSpacious千居团队花近两个月时间,打造出全港首个结合 AR 功能的楼盘搜寻手机应用程式,将沉闷的楼盘搜寻过程变得更互动、更有趣。

Spacious千居手机应用程式首创以 AR(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功能搜寻楼盘,用户启动手机应用程式后,只需打开手机镜头,并对准心仪的区域,萤幕便会显示区域内的大厦及楼盘资料,包括楼宇资料、楼盘租金或售价、地图、分析数据、附近房源及交易纪录等。

实境据 凶宅出即时见鬼

此功能结合 Spacious 网站的强大数据库,无论是放售及放租楼盘,抑或服务式住宅均一应俱全。当中更包括各区凶宅资料,如所在区域有凶宅,萤幕会即时显示鬼魂图案及凶宅简介,轻松抓鬼,让用户避之则吉

有了这个功能,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搜寻附近的楼盘资讯,并获得相关楼盘的即时资讯。Spacious 营运总监许志光期望此功能可以增加用户与社区的互动,让用户边走边找,一边发掘区内的住宅及环境,一边体验住在该区的生活;同时亦希望使寻找居所的过程更有趣,让用户透过程式的互动功能,更深入了解未来居所的一切。

消息来源:Spacious International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