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V x ONE联合推出ONE DISK 手机扩容/存储/分享一键满足

2016-10-28 10:00 10394
近日 ,OV与韩寒的ONE ·一个首次跨界联合推出的 ONE DISK 无线存储设备。有别于传统的手机U盘扩容,ONE DISK 打破了有线传输的约束,自建WiFi热点,手机资料转存及管理通过APP即可实现,并支持多人同时访问。

深圳2016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OV与韩寒的ONE·一个首次跨界联合推出的 ONE DISK 无线存储设备,将于11月4日在京东首发,现已开始预定。有别于传统的手机U盘扩容,ONE DISK 打破了有线传输的约束,自建WiFi热点,手机资料转存及管理通过APP即可实现,并支持多人同时访问。

OV x ONE推出首款5G WiFi无线苹果U盘,再次玩转个人移动存储
OV x ONE推出首款5G WiFi无线苹果U盘,再次玩转个人移动存储

内存不足一直以来是低容量苹果用户的硬伤,还限制了苹果性能的发挥。而大多数用户每天只能通过删资料、卸软件、清缓存来避免内存不足,且备份资料至电脑还十分繁琐。而现在,ONE DISK 能轻松解决内存不足的烦恼。

一键无线备份,随时随地读取文件

ONE DISK 内置WiFi热点,采用新一代5G超高速传输网络,为市面上首款5G WiFi传输的苹果U盘,相较于传统2.4G网络传输速度质般飞跃。用户只需在手机下载ONE DISK APP,连接ONE DISK WiFi,即可通过APP将手机的音乐、照片、视频及文档等资料,一键高速传输至设备,瞬间释放手机内存。

除了基本的存储功能以外,ONE DISK 还具备以下功能:

  • 支持批量操作管理以及一键备份资料
  • 有线连接电脑,无需安装驱动,即可作U盘使用,轻松备份文件
  • 在APP内即可播放超清影音文件,并支持多种主流媒体格式
  • 可查阅多种格式文档,如PPT、Excel、Word、PDF、TXT等

如此一来,一个小巧便携的 ONE DISK 便能替代U盘、MP3、MP4、电子书阅读器等多种设备,不仅精简了用户的出行装备,还满足了用户随身带、随便存、随时玩的存储需求。

多人共享,各取所需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无网络无服务无数据线的“三无”情况下,ONE DISK 也能实现资料的共享及下载。它支持8部设备同时访问,7位用户同时观影。

无论是旅行、居家、聚会或办公,都可以通过连接ONE DISK WiFi访问 ONE DISK,实现多人共享并支持独立操作,用户可自由选择媒体文件播放,实时读取设备资料,也可随意共享/下载喜欢的内容,而且无需耗费本机内存及流量。通过 ONE DISK,能轻松实现资料的流媒体化,不再受网络、流量及数据线的限制,让多人分享易如反掌。

OV x ONEALL IN ONE DISK

OV专注于个人移动存储,凭借创新个人存储产品理念和优质用户体验,打破了内存卡以国外品牌为主导的市场格局,成为消费类移动存储热销品牌。ONE·一个由韩寒主编和编制,“复杂世界里,一个就够了”是ONE一直秉承的理念,致力于为现代人创造全新的简约生活方式。此次OV x ONE联合推出的 ONE DISK,的确如名字所示,让手机扩容/存储/分享更轻松简单,感受全新的无线生活方式,一个就够了。

目前 ONE DISK 仅支持iOS设备,其APP已在App Store上架,而安卓版本也即将推出,敬请期待。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前往京东搜索“ONE DISK”,即可领取专属满减优惠并进行产品预约。

消息来源:O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