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要买车“双11要双低”购车攻略

2016-10-27 18:10 8230
今年五月创新打造“第一届汽车电商购车节”的“要买车”,又为双11拉开了汽车品类价格战的帷幕,打出红色购车节“双11要双低”的口号  -- 不仅车价低,贷款精品价更低,并且从10月20日起跑,提前20天推出限量抢购活动。

上海2016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今年五月创新打造“第一届汽车电商购车节”的“要买车”,又为双11拉开了汽车品类价格战的帷幕,打出红色购车节“双11要双低”的口号 -- 不仅车价低,贷款精品价更低,并且从10月20日起跑,提前20天推出限量抢购活动。活动期间买车加送价值2000元至5000元大礼包,包含车载空气净化设施,安全防护装置,医疗救助装备,胎压检测器、电源转换装置、真皮头枕等实用贴心配置。

要买车“双11要双低”
要买车“双11要双低”

与第一届红色购车节相比较,第二届有两大亮点:第一届红五月是车价见红,这次不仅车价低,贷款精品价更低;其次是一反常规的双十一大战带来的商品交付时间延后,这次红色购车节期间,部分车辆订单可以极速交付,在11月12日实现提车。

11盛宴试吃

相约双11在10月20日、24日、27日和31日,以及11月1至11日,每至中午11时11分时,多款低价车型再降1100元,每款限抢一台。举个例子,想要在11月1日下单购买比亚迪宋(2016款盖世版1.5TI 手动精英型),指导价9.99万,要买车价9.04万,在活动抢购时间购车,除了享有直降9500元的低价,更能再享1100元的双11价,即车价可降1.06万。

尖货狂甩:不同价位的明星车型,如别克GL8,昂科拉,君越,凌渡2017款,凯迪拉克ATS-L等精彩纷呈低价放送,下单即送3000元精品,大礼包内含车载空气净化设施,安全防护装置,医疗救助装备,胎压检测器、电源转换装置等一众贴心配置。

特色专场: 平行进口车专场,汇集宝马、奔驰、福特、丰田和路虎等多品牌特价车型。经济适用场和紧俏车型场,均赠送价值2000元精品礼包,豪华高端场购买任意车型均赠送价值5000元精品礼包。

智能供应链,“双低”底气足

作为目前国内市场上唯一的闭环新车电商,要买车红色购车节的“双11要双低”可谓底气十足。除了自建中国市场第一条社会化的、可复用的整车供应链,要买车还在全国近百个城市自建“轻量”的交付中心,多品牌集合,资源可重复利用,效率大幅提升。

自建的供应链加上遍布全国的线下交付中心,打造出行业第一个社会化可复用的整车供应链与交付体系。客户一旦在平台下单,要买车就用自己的智能供应链体系和平台资源发挥优势,采用最优的采购运输方案把车辆调配到当地的交付中心,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自助式的选择交付、车险、贷款、精品加装、上牌等服务,甚至一次到店提车、送车上门等个性化服务组合。另外,为了向客户提供更极致的服务,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要买车于全行业独家推出了“30天无理由退车”服务。

要买车所售车辆全部是正规汽车制造商生产、经检验合格的、出厂日期在六个月内的新车。车主享受无差别的国家三包政策、4S店的保养和维修服务。消费者可以先在线上看价、选车,支付定金,再到线下交付中心付款取车。10月20日起,要买车红色购车节“双11要双低”盛宴,不仅车价低,贷款精品价更低,下单即送精品大礼包,尽享底价,极速交付,今年买车不容错过!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026/0861611055

消息来源:要买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