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加州欢迎您’ -- 一项针对中国精英群体的独特宣传推广活动

2008-12-12 09:50 3210

美国加州洛杉矶县和橙县200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发展,"中国的精英群体"随之大量涌现,这些人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为了吸引中国游客光顾,全世界的观光旅游营销机构现在都加大了在中国的宣传推广预算。为了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观光旅游营销机构必须巧妙地利用他们有限的资源,采取一种新的营销工具来吸引中国这些独特的新兴群体。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00812110118.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00812120129.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120135.jpg )

(Vide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0081212013953.flv )

"南加州欢迎你"是由加州南部的多家旅游机构联合推出的一项活动,这些旅游机构包括圣莫尼卡旅游局、西好莱坞旅游局、布埃那帕克市旅游局、阿纳海姆市与橙县大会与旅游局、南海岸购物中心和拉古纳海滩旅游局。

"南加州欢迎你"由一名美国制片人及其团队制作,是多年来研究中国消费者的文化习性特别是对西方产品态度的巅峰之作。能够讲汉语的美籍介绍人将肯定给中国游客带来不小的惊喜和极大的愉悦。

"南加州欢迎你"是一款全新的令人耳目一新的旅游营销工具。

如果需要了解有关观光旅游目的地所有特色以及更多的旅游信息,请联系:

西好莱坞旅游局

WEST HOLLYWOOD MARKETING & VISITORS BUREAU

Bill Hynes 先生,负责销售和推广营销的执行副总裁

电邮:Hynes@visitwesthollywood.com

圣莫尼卡旅游局

SANTA MONICA CONVENTION & VISITORS BUREAU

Kim Baker女士,负责推广营销的主管

电邮:kbaker@santamonica.com

布埃那帕克市旅游局

BUENA PARK CONFERENCE & VISITORS OFFICE

Pattie Davidson女士,负责推广营销的主管,

电邮:tourbp@buenapark.com

阿纳海姆市与橙县大会与旅游局

ANAHEIM VISITOR & CONVENTION BUREAU

Ann Gallaugher女士,负责旅游业开发的副总裁

电邮:agallaugher@anaheimoc.org

南海岸购物中心

SOUTHCOAST PLAZA

Werner Escher 先生,负责国际与国内推广营销的执行理事

电邮:escherw@southcoastplaza.com

拉古纳海滩旅游局

LAGUNA BEACH VISITORS & CONFERENCE BUREAU

Judith Bijlani女士,执行理事

电邮:judyb@lagunabeachinfo.com

消息来源 西好莱坞 旅游局; 圣莫尼卡旅游局; 布埃那帕克市旅游局; 阿纳海姆市与橙县大会与旅游局; 南海岸购物中心; 拉古纳海滩旅游局

消息来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