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rbanears “型色”支持爱丽时尚网美妆大奖

多重优惠闪耀11月
Urbanears
2016-10-26 14:17 6740
2016年10月24日,第四届爱丽时尚网“臻美智选”美妆大奖正式启动。瑞典时尚耳机品牌Urbanears将以200个色彩缤纷的Humlan耳机闪耀爱丽盛典之夜,“型色”支持美妆大奖的举办。

北京2016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0月24日,第四届爱丽时尚网“臻美智选”美妆大奖正式启动。瑞典时尚耳机品牌Urbanears将以200个色彩缤纷的Humlan耳机闪耀爱丽盛典之夜,“型色”支持美妆大奖的举办。同时,Urbanears还来带来了系列优惠,为爱美的消费者更添色彩,点亮这个提前到来的冬季。

Urbanears Humlan时尚贴耳式耳机
Urbanears Humlan时尚贴耳式耳机

11月1日至11日期间,Urbanears特开启2016年季中促销活动,部分颜色耳机7折特惠。与此同时,在天猫购物狂欢节来临之际,Urbanears还将于11月7日至11月13日正式启动双11狂欢活动。活动期间,凡是购买Urbanears Active系列耳机 --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Hellas或入耳式运动耳机Reimers的消费者,可享8折优惠。更多详情,可进入Urbanears天猫旗舰店页面进行了解https://urbanears.tmall.com/

Humlan是Urbanears品牌新型概念耳机产品。它拥有可拆卸的头戴和耳垫,用户可以像洗自己喜欢的T恤一样,把它扔进洗衣机,来保持设备的常新。同时,Humlan还继承了Urbanears家族基因,拥有标志性的ZoundPlug即时音乐分享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耳机上额外插口连接另外一个耳机,这样使用的用户就可以和朋友分享同一播放器中的音乐了。此外,Humlan还拥有麦克风和线控功能,方便用户自由接听电话和控制音乐播放。

Urbanears Humlan时尚贴耳式耳机
Urbanears Humlan时尚贴耳式耳机

爱丽时尚网“臻美智选”美妆大奖已经连续举办4年,有着中国时尚界奥斯卡的美誉。今年,爱丽时尚网美妆大奖共吸引了20多个知名品牌、210余款产品参与评选,其中包括阿玛尼、兰蔻、宝格丽等国际一线品牌。同时,本届美妆大奖还邀请到了亚洲人气造型小P、时尚美妆护肤专家李铭泽、辣妹掌门人陈雪,以及知名美妆造型专家淳子等多名时尚美容界大咖作为专家评审团。此外,更是有来自全球各地的20位人气网红达人作为美妆天使团,共同打造最具人气与公信力的美妆口碑榜,引领美妆新风尚。

爱丽时尚网2016年度美妆大奖
爱丽时尚网2016年度美妆大奖

Urbanears是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时尚耳机潮牌,以色彩、设计和以人为本为理念。Urbanears拥有多达14种个性独特的颜色,并且会像时装行业一样,每年定期发布最新的流行色款。至今为止,Urbanears共发布了40款颜色,创造了无限搭配的可能性,这也让Urbanears成为了首个获得Elle Galan时尚大奖的耳机品牌。

消息来源:Urbanea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时尚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