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足球运动员正角逐速汇金广州非洲联盟公开赛大奖

40多个非洲球队报名参与广州首个专业锦标赛
MoneyGram International, Inc.
2016-10-26 12:00 6566

中国广州2016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代表11个国家和地区(尼日利亚、加纳、利比里亚、塞内加尔、安哥拉、几内亚比索、几内亚科纳克里、马里、喀麦隆、象牙海岸和刚果)的足球运动员将参与速汇金 (MoneyGram) (NASDAQ: MGI) 举办的首届专业非洲群体足球锦标赛。

generated by system

速汇金亚洲及中国区市场总监 Sabrina Chan 表示:“非洲群体对于此次锦标赛的反应十分热切。很高兴看到这么多球队报名,我们不得不增加参赛人数,这体现了生活在广州的非洲人士对于足球的巨大热情。在速汇金,我们不断努力通过提供可靠的全球汇款服务来拉近人与人的距离。我们通过非洲人士热爱的足球运动将非洲人士聚集在一起。”

已有超过40个球队报名参与速汇金广州非洲联盟公开赛 (G.O.A.L),准备在中国广州举办的全新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展示他们的技能。广州非洲联盟公开赛首次在天河北路爱奇体育俱乐部正式启动,并在周六举行比赛,持续三周,直至2016年11月5日举行总决赛。参赛团队有机会在专业足球场展示技能,并且冠军和亚军将分别赢得2000美元及1000美元的大奖。

速汇金非洲市场总监 Sabine Bauchau 表示:“速汇金广州非洲联盟公开赛不仅体现了人们对于足球的巨大兴趣,也表明了速汇金拉近与非洲团体的距离是十分重要的事情。我期待这项活动不断发展。”

速汇金广州非洲联盟公开赛将于10月29日(周六)举行第二周预选赛,决赛将于11月5日下午两点在广州天河北路爱奇体育俱乐部举办。

#moneygramnews

速汇金国际公司 (MoneyGram International, Inc) 简介

速汇金是一家全球创新型汇款和支付服务提供商,并作为连接客户的亲朋好友的金融渠道而闻名于世界。无论是通过在线方式,还是通过移动设备,银行的自助服务终端抑或是当地商店,速汇金都能以各种便利方式为消费者提供连接。速汇金还在特定市场提供账单支付服务,发行汇票和处理官方支票。垂询速汇金国际公司详情,请访问 moneygram.com

媒体联系人:

Maria Bankiet-Kamińska
速汇金
电话:+ 48 (0) 22 377 2185
手机:+ 48 (0) 885 889 696
电邮:MbankietKaminska@moneygram.com

消息来源:MoneyGram International, Inc.
相关股票:
NASDAQ:M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