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走进全国高校 招募校园“军武指挥官”

2016-10-26 10:19 6394
随着国内游戏产业的发展,玩家群体也正发生着不断的变化。为了更好的了解年轻用户的需求和喜好,加强彼此间交流,近日国内军武游戏品牌厂商空中网走入全国高校校园,正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南京、长沙等10个城市共50所高校招募校园“军武指挥官”。

北京2016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国内游戏产业的日益发展,玩家群体也正在发生着不断的变化。为了更好的了解年轻用户的需求和喜好,加强彼此间沟通与交流,近日国内第一军武游戏品牌厂商空中网走入全国高校校园,正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南京、长沙等10个城市共50所高校招募校园“军武指挥官”。

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立足军武游戏细分领域,陆续推出《坦克世界》、《战机世界》、《战舰世界》、《装甲风暴》等精品游戏,完成覆盖“海、陆、空”的立体战争游戏产品线,并实现 PC 端及移动端的全面布局。通过多年深耕,空中网已将“战争三部曲”打造成为中国第一的军武游戏品牌,同时积累了8000万用户和一大批极具影响力的战争题材 IP 。

目前,90后95后用户群体已经成为目前网络游戏的主要用户群体。此次空中网走进全国高校校园,一方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年轻用户的沟通和交流,进而打造出更符合年轻用户喜好的军武游戏产品及活动。除此之外,空中网还希望通过军武指挥官,将公司一直所倡导的军武文化带入校园。空中网希望用时尚新颖、更易接受的方式向高校传播军武文化,使学生们对军武文化有更深的认知和认同感。而军武指挥官,将成为空中网与校园大学生用户沟通的纽带和桥梁。

此外,如今各种校园电竞赛事已举办如火如荼。相关国家政策有所开放,部分院校甚至成立了电竞专业,为未来的电竞发展提供了不少强有力的支持。空中网旗下《坦克世界》、《战舰世界》、《装甲风暴》等游戏都带有很强的电竞属性,也希望能借这个机会布局校园电竞,为整个军武电竞布局打下基础。

“军武指挥官”的统一服装是本次招募的亮点之一。服装全部由著名设计师霍彦良先生亲自设计制作。霍彦良先生曾为周杰伦、韩庚等多位明星艺人设计打造专属服装,本次他将坦克相关的内容与迷彩、军武、游戏、时尚等多种元素相结合,倾力打造出最适合《坦克世界》和空中网军武文化的时尚服装,为“军武指挥官”行动增添不少流行时尚元素。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