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烤箱世家”Arda安德受邀参展CIKB2016

引爆现代厨房革命新风潮
2016-10-26 10:00 12368
2016年10月21日-23日,由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AMK)、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Arda安德厨电受邀亮相。

上海2016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0月21日-23日,由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AMK)、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下简称:CIKB2016)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会有来自包括德国、美国、意大利、日本、台湾、香港、中国大陆等近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齐聚一堂。

“烤箱世家”Arda安德受邀参展CIKB2016
“烤箱世家”Arda安德受邀参展CIKB2016

CIKB2016是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AMK)唯一支持的中国国内展览会,而作为唯一一个受邀参加其母展德国科隆国际厨房展(Living Kitchen)的中国厨电品牌,Arda安德厨电此次也受邀亮相CIKB2016。

CIKB自诞生之日起,便以其无以伦比的权威性和专业性在业内获得了广泛的认可。“现代厨房”、“嵌入式厨电”、“整体厨房”等新理念集结了本次展会的亮点所在。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居住环境的改善,人们对于厨房的装饰装潢、产品性能的追求也在不断地提高着,所谓厨房的革新成为了把握厨房行业命脉的关键,“便捷”“时尚”“更具功能性”的嵌入式整体厨房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满足消费者“美”食需求,逐已成为了国内厨房行业的新兴风潮

所谓嵌入式厨电其实并不仅仅是简单的将厨房电器嵌入整体橱柜,更要求“厨电”和“橱柜”之间实现唯美搭配,同时电器和电器之间、橱柜与电器之间在设计和功能上也能实现有机整合和互动,也就是所谓的厨电产品的成套化。整体厨房的设计要和整个房屋的设计相匹配,浑然天成,让各个厨电各就各位,各司其职,才算造就完美的生活空间。

嵌入式厨电的发展和延伸,给人们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 -- 简约舒适的“快乐自煮”。再也不用埋首于油烟之中,确实尽情享受烹饪的乐趣。除此以外,好的厨电产品大多采用环保型科技,在能耗方面低于传统家电,进而为你的烹饪生活增添了点点绿色。

Arda安德厨电自品牌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提供出色的厨房电器,让使用者和所爱的家人在准备和分享美食的同时能较大限度地享受生活的感动时刻。而全嵌入式的产品系列,巧妙的把厨房电器真正的“结合”在一起,成就了真正意义上的整体厨房,放大的空间让家人可以一边做饭,一边享受互动的愉悦,而厨房也会因嵌入式的厨电对于空间的放大,从而变成家中重要的一个社交场所,一个展示家中温暖景象的“舞台”。

2016年,供给侧改革和工匠精神成为人们关注的热词,Arda安德厨电也随即领悟到这种通过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供给侧改革应对市场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及灵活性的变革,在不断完善售后安装服务网络的同时,将大中华区的市场发展策略,明确的定位在“客户” -- 不仅向客户提供完整厨房设计方案,还将逐步将原本意义上的经销商店打造为以“快乐自煮”为主旨的Arda安德嵌入式厨房体验店,让更多爱好美食和烹饪的朋友,能够在体验式的空间内感受到最真切的“美味食光”。

消息来源:Arda安德厨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