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约珠海航展,泰雷兹继续伴随中国航空事业飞速发展

Thales 泰雷兹
2016-10-26 10:00 8840

北京2016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市场上唯一一家同时具备航电、机载娱乐、支持和服务、空管系统和安全领域的精深专业实力的企业,泰雷兹集团即将亮相第十一届在珠海召开的2016中国航展。在航展期间,泰雷兹将带来最新的航电、机载娱乐、直升机模拟培训、未来驾驶舱2020等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mnr/thales_20161025.shtml

相约珠海航展,泰雷兹继续伴随中国航空事业飞速发展
相约珠海航展,泰雷兹继续伴随中国航空事业飞速发展

 

 

机载娱乐

泰雷兹AVANT机载娱乐系统,是泰雷兹InFlyt Experience™系列先进的安卓机载娱乐系统解决方案,可以定制多种功能及应用以达到高标准的乘客体验。目前,AVANT已为19家航空公司所采用,全球超过230架飞机装备着AVANT系统。该系统可适用于所有新一代波音和空客平台。

相约珠海航展,泰雷兹继续伴随中国航空事业飞速发展
相约珠海航展,泰雷兹继续伴随中国航空事业飞速发展

直升机模拟培训

泰雷兹提供全套的培训工具和设备,助力完成现有和未来的各种操作任务培训。泰雷兹的培训器材让学员能够体验到浸入式的虚拟操作环境,并涵盖了所有任务类型的培训师与飞行模拟器,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来直升机驾驶舱Avionics 2020

Avionics 2020是极具突破性的一代直升机驾驶舱航空组件,将于2020年投入使用。它能充分满足民用直升机和政府用直升机的需要,并完成不同的任务;遵循了三大主要原则:以人为本的设计、以任务为导向和可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相约珠海航展,泰雷兹继续伴随中国航空事业飞速发展
相约珠海航展,泰雷兹继续伴随中国航空事业飞速发展

航电产品和解决方案

泰雷兹被公认为供应航空解决方案的关键合作伙伴,服务全球客户。泰雷兹为客户提供全套设备,从机载电子设备、航空套装、飞行控制系统到导航通信监控系统。如今,泰雷兹已成为全球领先飞机制造商的第一梯队合作伙伴,包括空客、ATR、波音、庞巴迪、湾流和苏霍伊。泰雷兹在中国为国航、南航、东航和海航提供航电解决方案。

其中,这些重要产品已经投入市场,并且在航空运输市场的发展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是泰雷兹航空领域实力的展示,也见证着泰雷兹与中国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共同努力协同创新,实现双赢,让飞行变得更加安全,让中国通往世界的天空更加通畅。

随着中国进入经济新常态,GDP稳定的快速增长,中国航空市场已经逐渐成为世界上较大的航空市场,并且被预测在未来十年将超越美国。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简称IATA)预测,到2034年亚洲将增加18亿乘客,总体市场规模为29亿。 相对而言,与其他地区相比,其规模将增加到全球客运量的42%,其年平均增长率4.9%…中国的航空事业更是突飞猛进的快速发展。在这样的增长下,产生了对这些相关行业和技术的具体需求,比如高负荷的客运吞吐量、污染等因素造成的可见度不佳等,这些都对合作伙伴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泰雷兹在航空领域的投入及技术创新以及应对上述问题的解决方案,已经让泰雷兹成为中国航空事业不可或缺的伙伴。

自上一届珠海航展以来,泰雷兹在中国的航空领域取得了若干份重要合同,并将在未来继续伴随着中国航空事业不断前行:

  1. 2016年9月,泰雷兹联手北京华泰英翔空管技术有限公司(泰雷兹与民航空管技术装备发展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共同与中国民航总局华北空中交通管理局签订合同,将帮助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北京新机场实现终端管制区、区域管制空域和运营的自动化。
  2. 2016年初,海南航空宣布泰雷兹将为海航A330宽体飞机机队装备AVANT机载娱乐系统。AVANT机载娱乐系统目前已装备在19家航空公司的230多架飞机上。
  3. 2015年11月,泰雷兹为吉祥航空全新空客机队提供航电组件,将装备17架空客单通道飞机。泰雷兹还将为其机队配置泰雷兹的ACSS T3CAS-航空通信与监视系统之空中防撞系统、低高度无线电高度仪和应急定位发射机。
  4. 2015年9月,泰雷兹和北京华泰英翔空管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民用航空局所属的华东空中交通管理局共同签署了为上海空管自动化系统的现代化升级改造的合同。
  5. 2015年9月,中电科泰雷兹航空电子有限公司为首台交付的机载娱乐产品举行了下线仪式。首次交付的产品是全新设计的12英寸可收放的吊挂显示器,主要用于为空客A320飞机客舱中提供娱乐以及信息通告服务。
  6. 2015年9月,泰雷兹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签下首个双平视显示器订单,这使泰雷兹在中国获得两项第一:其一是中国目前较大的平视显示器订单;其二是自中国民航总局要求所有中国注册的飞机必须配备平视显示器(较低配置是单平视显示器)以来的第一个双平视显示器配置订单。
  7. 2015年3月,泰雷兹通过其合资公司北京华泰英翔空管技术有限公司(BEST)与中国民用航空局签署了协议,主要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提供世界领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 泰雷兹TopSky空管系统。

泰雷兹北亚区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顾乐涵表示:“过去的三十年中,泰雷兹在中国取得了全面的成功。我们认为中国民航未来的发展一片光明,在’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和框架下,泰雷兹立志为中国民航的崛起做出贡献。泰雷兹将继续与中国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紧密合作,协同创新,实现双赢,让飞行变得更加安全,让未来的天空更加通畅。”

消息来源:Thales 泰雷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