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汰渍携手张艺兴,公益爱心点亮双净新生活

宝洁
2016-10-26 10:00 8540

上海2016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宝洁公司旗下著名洗涤品牌汰渍,携手品牌代言人张艺兴与合作伙伴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在上海出席“点亮双净新生活”活动,一同点亮爱心中国地图,并呼吁更多人加入汰渍爱心行列,通过公益众筹的形式,为希望小学的学生带去去渍无残留*,洁净更安心的洗涤新体验,帮助更多落后地区儿童开启双净新生活。

汰渍携手张艺兴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向希望小学捐赠汰渍洗衣液
汰渍携手张艺兴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向希望小学捐赠汰渍洗衣液

一直以来,汰渍致力于带给中国家庭全面洁净的洗衣体验,提高生活质量。此次“点亮双净新生活”活动中,汰渍品牌代言人实力偶像张艺兴与粉丝共同完成了洁净大挑战,完美验证新汰渍洗衣液的卓越功效。粉丝分成绵羊队和污王队两大阵营,污王队涂鸦过的衬衫,在使用汰渍洗衣液清洗后即刻焕然一新。张艺兴表示,“小的时候,奶奶每天都用汰渍洗衣粉帮我洗衣服,在这件事情上她可‘挑剔’了。最近把全新汰渍洗衣液带给她,新汰渍的双重洁净功效让奶奶都觉得特别满意。也希望能有更多人体验到这样的双净新生活。”全线升级的汰渍洗衣液,通过添加全新净漂“智能”因子,轻松解决洗衣烦恼,有效清洁同时防止回渗,亦能使泡沫易破裂,衣物易漂洗。

张艺兴带领粉丝验证汰渍洗衣液卓越功效
张艺兴带领粉丝验证汰渍洗衣液卓越功效

活动现场,来自宝洁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嘉宾与张艺兴一道,以“星星”标识点亮巨幅中国地图,并宣布向全国24所希望小学捐献12922瓶汰渍洗衣液,共同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汰渍公益活动中来。张艺兴说,“希望我们能汇聚更多力量,让落后地区的儿童也能体验到双净新生活,有一个更加健康和美好的未来。”

据现场播放的资料显示,希望小学所处地区通常卫生条件相对落后,缺少优质的洗衣用品,更没有长期的洁净呵护。通过汰渍发起的淘宝众筹活动,消费者每购买一公斤汰渍洗衣液,就能为1名落后地区儿童洗净60件衣服。汰渍洗衣液深层洁净功效能让孩子们的衣服焕然一新;同时去除碱性残留,衣服易漂净,给孩子们长期的安全呵护,为他们创造更加健康、自信的洁净未来。

宝洁高级品牌经理邱添女士强调,“汰渍将持续致力于成为向上和向善的力量,并与代言人张艺兴一起,为落后地区儿童的健康成长做出更多的贡献。”出席本次仪式的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魏洁女士表示,“通过本次与汰渍合作,我们充分感受到汰渍是一家真正具有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品牌。我们相信,创新的洁净产品以及暖心的公益行动,将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 活动最后,张艺兴与到场粉丝共同自拍,号召更多人加入汰渍公益行动,为更多落后地区儿童开启双净新生活。

张艺兴与全场汰渍粉丝自拍
张艺兴与全场汰渍粉丝自拍

说明:*无碱性残留

消息来源:宝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