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uart Weitzman 宣布阿尼卡-诺尼-罗斯将脚踏 Diamond Dream Shoe 出席第79届奥斯卡颁奖礼

2007-02-25 10:14 6788

Stuart Weitzman Diamond Dream Shoe 镶有1,420颗独立的 Kwiat 白钻石,价值50万美元

洛杉矶2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Stuart Weitzman 今天宣布,2006年卖座电影《追梦女孩》(Dreamgirls) 主演之一托尼奖 (Tony Award) 得主著名女星阿尼卡-诺尼-罗斯 (Anika Noni Rose) 将脚踏 Stuart Weitzman Diamond Dream Shoe(钻石追梦鞋)出席第79届奥斯卡 (79th Annual Academy Awards(R)) 颁奖礼。届时,阿尼卡将演唱《追梦女孩》中3首奥斯卡较佳原创歌曲奖提名歌曲中的《Patience》(耐心)。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223/LAF034-a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223/LAF034-b )

Diamond Dream Shoe 专为女星而打造,它是一种银色晚宴细高跟鞋,饰有1,420颗独立的完美切工 Kwiat 钻石,共重30多克拉。这些钻石都镶嵌在白金圆环之中,灵感源自 Kwiat 永恒的 Circles Collection(圆环系列)。这款精心设计的鞋价值50万美元。

设计师 Stuart Weitzman 表示:“阿尼卡追寻自己的梦想,并最终美梦成真。我想让她出席好莱坞盛宴走过红地毯的时候穿上我们为她精心制作的奢华迷人的鞋子,以表示我们对她的欣赏。”

托尼奖得奖女星阿尼卡-诺尼-罗斯因其在舞台上的表演而出名,主演过《Caroline, or Change》等备受好评的百老汇 (Broadway) 作品。最近,她与杰米-福克斯 (Jamie Foxx)、碧昂斯-诺里斯 (Beyonce Knowles)、艾迪-墨菲 (Eddie Murphy) 和珍妮佛-哈德森 (Jennifer Hudson) 共同出演了该年度最受期待的电影《追梦女孩》。阿尼卡还与丹尼-迪维图 (Danny DeVito) 联合主演了即将上映的喜剧故事片《One Part Sugar》,并与戴博拉-梅西 (Debra Messing)、乔-曼蒂格纳尔 (Joe Mantegna) 和米兰达-奥托 (Miranda Otto) 一同出演了将于2007年5月在 USA Networks(美国网络公司)播出的《The Starter Wife》。

Kwiat Diamonds 的 Greg Kwiat 表示:“Kwiat 同 Stuart Weitzman 一样都热爱奥斯卡红地毯的激情和魅力。阿尼卡是一个了不起的演员,前途不可限量。我们很荣幸能使她在好莱坞盛大的颁奖之夜熠熠生辉。”

Stuart Weitzman Holdings LLC 简介

Stuart Weitzman Holdings LLC 是全球领先的奢华时尚鞋和饰品的品牌之一。主要的客户包括 Saks Fifth Avenue、Neiman Marcus、Nordstrom 和 Harrods 等商店。目前,Stuart Weitzman 在美国各地经营零售店,包括纽约、贝弗利山、芝加哥、休斯敦、亚特兰大、波士顿、达拉斯、圣迭戈、拉斯维加斯、菲尼克斯、科斯拉梅萨、金戈夫普鲁西亚、McClean、圣安东尼奥、旧金山、大西洋城以及怀特普莱恩斯。Stuart Weitzman 还在美国境外拥有超过15家以 Stuart Weitzman 为品牌的商店。该品牌畅销50多个国家。

该公司由 Stuart Weitzman(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经营,以其对鞋子特有材料的创新型使用和对质量的重视而享有盛誉。Stuart Weitzman 致力于集时尚、合体和舒适于一身,这为他赢来了来自设计界和大批品牌追随者们的盛赞,其中不乏一些顶级的世界名人。他设计的鞋子屡屡出现在奥斯卡和艾美奖 (Emmy) 等重大活动中,而且他的婚礼系列还赢得了奖项。

Kwiat 简介

Kwiat 成立于1907年,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钻石珠宝公司。该公司在钻石产业已经有100年的历史了,是世界上领先的钻石和钻石珠宝公司。Kwiat 致力于出类拔萃的制作工艺,并为杰出设定了标准。Kwiat. Simply Brilliant.

所有媒体宣传中请保留该鞋的名称:

Stuart Weitzman Diamond Dream Shoe

http://www.stuartweitzman.com

消息来源:Stuart Weitzman Holding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