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蚂蜂窝“秋酷大趴”:打造旅行者们的乌托邦

2016-10-25 19:53 6325
10月29日,蚂蜂窝全球总部,2016年度中国旅行者秋季大会“秋酷大趴”即将拉开帷幕。届时,获得经过报名获得资格的旅行者们,将在“秋酷星球宇航员”的带领下“穿越虫洞”,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星球旅行”。

北京2016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旅行者们最期待的年度Party如今已进入倒计时:10月29日,蚂蜂窝全球总部,2016年度中国旅行者秋季大会“秋酷大趴”即将拉开帷幕。届时,获得经过报名获得资格的旅行者们,将在“秋酷星球宇航员”的带领下“穿越虫洞”,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星球旅行”。在当天的活动中,除了神秘乐队、自助晚餐、互动游戏、露营体验外,蚂蜂窝还将为2016年度的人气旅行家颁奖。

蚂蜂窝“秋酷大趴”:打造旅行者们的乌托邦
蚂蜂窝“秋酷大趴”:打造旅行者们的乌托邦

“秋酷大趴”是蚂蜂窝的秋季大型主题线下活动。作为中国领先的自由行服务平台,蚂蜂窝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旅行者盛会,激发人们对于旅行意义的重新思考 -- 旅行者们将离开熟悉的地方,抛下已有的身份,释放内心那个最开朗、最猎奇、最乐于与人交往的自己,来感受每天的新鲜。

经过两个月激烈的海选及官方筹委会的审核,最终有近两百位旅行者入选了此次活动。作为一场充满创意的主题活动,蚂蜂窝甚至专门为从外省市赶来的参与者,提供了免费的室内露营装备,和家庭式早餐 -- 请用户在经过精心布置的蚂蜂窝总部现场来一场野营体验。

“秋酷大趴”的主办方蚂蜂窝C9计划筹委会负责人表示,“蚂蜂窝希望创造一个乌托邦式的目的地,让所有参与这场盛会的用户,都能在这里不断认识自己,也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消息来源:蚂蜂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