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chCrunch 2016 国际创新峰会 -- 北京站强势回归

TechCrunch 中国
2016-10-25 16:34 7585

北京2016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TechCrunch 2016 国际创新峰会<北京站>由美国极负盛名的科技媒体 TechCrunch 及其中国官方唯一合作伙伴、中英双语科技媒体动点科技 TechNode联合主办。

TechCrunch 2016 国际创新峰会 -- 北京站
TechCrunch 2016 国际创新峰会 -- 北京站

从2013年第一次将TechCrunch 创新峰会带到上海至今,动点科技已经将这一盛会成功举办了5次。五次创新峰会,有超过25000人来到北京和上海的现场,300多位国内外顶级嘉宾受邀上台分享,近700个来自国内外的初创公司参展,2000多个早期创业公司现场参与了“十分之约”投资见面活动。

不仅仅是大会的规模,创新峰会一直把内容作为大会的核心,从 VR/AR, IoT, 人工智能,车联网到体育,文创和网红经济,动点科技始终站在科技前沿,推崇商业和技术创新。从国际化程度,内容的价值与创业圈的影响力,动点科技已经将 TechCrunch 创新峰会打造为了国内顶尖的创业盛会。

今年的北京站,还将延续“看见未来”这一个主题,除了为大家带来TC峰会的传统标配:黑客马拉松,高峰论坛,创业大赛,十分之约,创业公司展位,新品发布等,本次将从一个新的维度诠释科技,这就是:Design 设计。

现代科技产业越来越离不开设计,从 App 的 UI/UX 到智能硬件的工业设计;创客不仅仅只是程序员,软件工程师的代名词,服装设计,工业设计师甚至文创设计者他们都可以作为创客的代表。这些通常没有交集的创客人群聚在一起,也许会产生更让人赞叹的创新理念。

在TC峰会的常规4天之中,动点科技将和合作伙伴一起,通过各类从设计领域出发的分会场,workshop 和展览让科技和设计圈真正走在一起。Technology x Design,展示一个更有生命力的未来!

11月北京,本次峰会将让北京的科技圈沸腾,一起 See the Future!

时间:2016年11月5-8日
地址:BIFT Park(北京服装学院)
报名参会:http://tc.technode.com/2016-beijing/tickets/

峰会安排

11月5-6日

Hackathon,即黑客马拉松,一直是 TechCrunch Disrupt 大会 的经典活动之一,参加团队在 24 小时内进行产品策划和开发,最后向公众展示作品,并由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项目。

本次黑客马拉松欢迎所有对科技和技术感兴趣的朋友参加,无论你是技术控、开发者、设计达人、学生、还是充满热情的创业团队。你们可以来学习、交流和享受这次无与伦比的黑客嘉年华。希望这两天一夜倾听更多的奇思妙想,即使没有成型的产品、毫无商业价值也无关紧要。天马行空在这里是被欣赏的。

更多黑客马拉松环节详情: http://tc.technode.com/2016-beijing/hackathon/  

11 月7 - 8日

依照 TechCrunch 峰会的传统,国内外顶级的企业家、投资人、创新领军人物、跨界创新先锋 将陆续登上主会场的舞台,分享他们对未来科技发展的真知灼见。

演讲题目将覆盖各个热门领域,从 互联网金融等传统领域的创新革命 再到 机器人、人工智能等“黑科技”的颠覆发展。

动点科技还特别请到了 体育、音乐、粉丝经济 等领域的创新领军人物,一起来探讨这些领域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全视野的共同探索科技创新改变未来生活的方方面面。

主会场议程http://tc.technode.com/2016-beijing/agenda/

创业大赛

TC 创业大赛是一个可以带给创业团队发展和帮助的国际化平台。就像现在国内优秀的自媒体营销平台 -- 口碑街,在 2015 年创业大赛有所斩获后,凭借优秀的市场嗅觉和独特的服务理念,在接下来的时间很快的拿到了泽厚资本和戈壁创投数百万的 Pre-A 轮融资。从天使轮的 180 万到 Pre-A 的数百万,这是对创业者和创业团队较好的强心剂。

当然,经历过 TC 创业大赛的成功创业团队还有很多,Alesca Life、ProtoPie、车萝卜等等。比如招聘管理平台---找萝卜,在经历 TC 创业大赛后,迅速完成 2000 万人民币的 A 轮融资。每一支优秀的创业团队都一定要有自己的真材实料才会发展壮大,而动点科技希望的则是提供最广阔的平台,让创业者们各展所长。

动点科技在为每一位创业者都带来较大帮助的前提下,保证了创业大赛的竞争性,那么最终谁可以摘得桂冠并拿走较高奖金,一起拭目以待。

更多创业大赛详情:http://tc.technode.com/2016-beijing/competition/

十分之约

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中国站的传统环节“十分之约”,是让创业者在寻找 VC 上不再需要浪费那么多宝贵时间,创业者可以在短时间内约见大量 VC,快速获得融资机会。一排长椅,近百个创投机构的投资人等你来约。

本次 “十分之约” 的参与 VC 将突破 70 家,参与活动的 创业者超过 800 人。

更多十分之约详情:http://tc.technode.com/2016-beijing/vc-meetup/

创业公司展区

“创业公司展区” 的参展公司 170 家 顶尖的创业公司一起加入。这让本次的创业公司展区不再仅仅只是产品的展示,同时也是为创业者搭建的更为宽广的舞台。动点科技将帮助这些创业公司更有效的对接参会的 国内外媒体和创投资源。

更多创业公司展区详情:http://tc.technode.com/2016-beijing/startup-alley/

消息来源:TechCrunch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